无障碍说明

专家:斯科特不该放任科比 执教表现只能获C+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在斯科特上任之后,湖人只取得了8胜17负的战绩,《湖人国度》的几位专家召开圆桌会议,对斯科特执教湖人后的表现,有专家给出了一个C+的评分。几位专家认为,对科比的使用,没处理好科比和其他队友之间的关系,是斯科特现在的最大问题。

科里-汉斯福德:我觉得25场比赛对于评价一个教练来说还是有些太少了,不过,以湖人这样的状况,没有教练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考虑到球队的天赋,和球队的阵容,这样的一直球队很难取得50%以上的胜率,不过即便是抛开这些问题,斯科特执教本身也有一些问题。

比如说球队在首发阵容和轮换阵容上的问题。首发阵容进攻糟糕,经常会在开场就挖一个大坑。而将科比和4个不擅长进攻的球员放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个灾难。除此之外,他对科比的使用也值得商榷,斯科特把科比放在场上的时间太多了,他经常让科比打满整节,此外他还让允许科比长时间控球,而这会对其他球员造成伤害。

内森-金:作为球队主帅,目前为止斯科特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科比的回归,球迷们也期待球队的战绩能够回暖,不过目前为止,湖人仍处在积分榜倒数的位置。当然了,湖人也的确是需要给斯科特一些时间,作为主帅,斯科特为这支球队带来了纪律性,而这恰恰是他们过去几个赛季所不具备的。

不过,作为球队主教练,斯科特做的不好的一点就是没有让科比更多的去分享球。在湖人赢下的比赛中,湖人在分享球方面做得不错。他们应该将分享球坚持下去,这样球队才能拿下更多的胜利。

罗素-巴伦苏埃拉:只有科比一位球星,球队缺乏足够的天赋,总体而言,斯科特已经做得算是不错的了。的确,在湖人的前25场比赛中,斯科特只拿下了8场胜利,而去年同时期,德安东尼带领球队打出了12胜13负的战绩,胜率接近50%。

尽管现在战绩不是很好,但是湖人还是有机会扭转乾坤,现在斯科特已经带领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们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雷恩-沃德:斯科特接过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没有人相信他能够带领湖人迅速翻盘。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我觉得斯科特的得分应该是C+。

湖人战绩不佳,斯科特肯定会受到外界不断地批评,但是要知道在今年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斯科特才来湖人当的教练,现在的这套阵容根本不符合他的风格,因此想要让球队走上正轨还是有困难的。

其中一个很大的困难就是,湖人招来林书豪(微博),让他跟科比搭档。很显然林书豪不适合湖人已经构建起来的这套阵容的打法,所以这也就成了斯科特现在很棘手的一个问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