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重燃激情高喊要夺冠 期待PK西部顶级控卫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周五,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为朗多(微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朗多表示十分激动能够加盟小牛,并高调喊出夺冠口号,也已经做好准备对决西部的顶级控卫。

自2006年加盟凯尔特人,朗多在波士顿一打就是8个赛季。但在最近两个赛季,朗多经历了太多的交易流言,有些麻木的他在结束凯尔特人生涯加盟小牛后,感受更多的或许是终于得到了解脱。“被凯尔特人送到其他球队,我感觉并不难受。”朗多说道,“他们可以把我送到任何地方,但幸运的是,最终我来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

在经历凯尔特人的重建后,朗多来到争冠球队小牛,他的战斗激情也被重新点燃。“我们球队中有非常多的天赋,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朗多说道,“我非常激动能够和诺维茨基搭档,他的邮箱里还有很多油。我们还有埃利斯、帕森斯和钱德勒,他们都非常出色。”

“我非常渴望再赢得一枚戒指,再经历一次冠军游行。”朗多高喊夺冠口号,“我热爱竞争,喜欢赢球的感觉。”

加盟西部球队后,朗多将会面对库里、韦少、保罗、帕克(微博)、利拉德、康利等顶级控卫。对于这些挑战,朗多毫不畏惧。“我期待和他们的对决。”朗多说道,“同样的,我也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如果体检顺利的话,朗多将在明天小牛对马刺的比赛中出场,并且会进入首发阵容。朗多也透露了目前的竞技状态,并表示自己会在打法上适应球队。“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十分接近受伤前的了。”朗多说道,“而在场上,我不会再那么大量地控制球权,因为埃利斯也需要有球在手。”

朗多加盟小牛,他不免要被拿来和基德(微博) 比较一番。基德在2011年率领小牛夺得总冠军,球队希望他能够做一样的事情。“朗多和基德一样,都拥有大心脏。”小牛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说道。而朗多则表示,他和基德是好朋友,两人有很多的相似点。

对于自己在小牛的未来,朗多抱着积极的态度,他希望能够长留在这里。“我和小牛的未来都非常光明。”朗多说道,“我希望长期留在这里。”

而小牛也给予了朗多极高的评价,唐尼-尼尔森称赞他绝对是总冠军不可取少的组成部分。“为了得到朗多,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我认为一切都值得。”尼尔森说道,“毫无疑问,他是冠军的一部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