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或参加牛马大战 美媒:小牛具备夺冠实力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小牛昨天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拉简-朗多(微博)今天就抵达了达拉斯,和新队友们会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朗多将在明天对阵马刺的“牛马大战”中出场。小牛的队员从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都对朗多进行了欢迎。《今日美国》在这个背景下点评说,小牛已经重回总冠军争夺行列。

“如果你有机会在这个联盟得到一个控球后卫的话,一定要果断出手,不容错过。他(朗多)是一个斗士,是一个勇士,打球非常拼。他也是一个人生赢家,赢得过总冠军。他能够加盟这支球队的话,一定能带来很多伟大的东西。”诺维茨基说。小牛今天训练结束后,朗多抵达了达拉斯,如果体检顺利,明天就可能打马刺。

小牛现在取得19胜8负战绩,排名西部第六。如果光看这个成绩的话还不错,但他们有一项数据非常尴尬,那就是面对西部的季后赛球队时5战全败。因为这个原因,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直想升级阵容,提升在西部的生存能力。西部顶级强队,比如说灰熊、马刺、雷霆和勇士都有一个顶级控球后卫,而控卫恰好是小牛的软肋。

无论是贾马尔-尼尔森还是德文-哈里斯,他们的防守都是球队漏洞,组织能力也相对一般,无力应对西部其他球队的挑战。他们在这个背景下用极小的代价得到朗多,对球队阵容是一次真正的升级。朗多在凯尔特人打过两次总决赛,赢得过一个总冠军,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朗多季后赛场均得到14.5分9.2助攻6篮板2抢断,效率非常高。

“他通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向我们展示,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和竞争者。西部竞争非常激烈,他现在得到全力以赴的机会,我想他自己也会非常期待。他是那种类型的球员,就是你压力越大,他就越兴奋那种。在一支渴望季后赛取得突破的球队里边,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泰森-钱德勒说。

“小牛本赛季成绩不错,他们的问题也比较明显,那就是防守问题,他们的防守效率仅排名联盟第15位。控球后卫是他们主要的防守漏洞,现在朗多加盟这支球队过后,这个漏洞得到弥补。小牛现在控卫朗多,得分后卫埃利斯,小前锋帕森斯,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钱德勒,这个阵容有足够冲击力,他们重回总冠军行列。”《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点评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