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将公布调查报告 卡塔尔世界杯不易地

布拉特:将公布调查报告 卡塔尔世界杯不易地

拉特称将公布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英国BBC消息,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摩洛哥确认,FIFA执委已经一致同意公开美国前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对世界杯申办的调查报告,而布拉特同时强调不会剥夺俄罗斯(微博)和卡塔尔的世界杯主办权。

迈克尔-加西亚曾经向FIFA提交了一份430页的关于2018和2022世界杯的申办调查报告,不过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却只公布了一份42页的“缩编版”,加西亚认为这样的一份报告同他的有所出入,在抗议未果后,他辞去了在调查小组的职务,这引来一片哗然,国际足联也遭遇信任危机。

目前,摩洛哥世俱杯正在举行,国际足联刚刚召开了为期2天的会议,而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宣布公开调查报告,FIFA执委也已经一致同意,“我们始终认为,真相应该得到公开。正因为如此,FIFA才成立了独立的道德委员会和调查小组,并且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目前危机已经过去,我们已经在内部重新形成了团结。”

英国BBC指出,为了保护证人的隐私,即将公开的版本可能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大力度的剪辑。而布拉特表示,“我们需要确保国际足联的规则得到尊重,保护相关人员的隐私,这样才能让人们在未来还会敢于说出真相。”

布拉特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不会剥夺卡塔尔和俄罗斯的世界杯主办权,他表示,“目前没有理由推翻我们先前已经做出的决定,接下来的两届世界杯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只是2022世界杯的具体日期尚没有确定,不过这两届世界杯都会如期进行。”

随后布拉特补充道,“只有出现了地震或者其它极端的情况,我们才会重新考虑是否让卡塔尔主办。”

对于布拉特的表态,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也进行了回应,“我们一直对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过程保持自信。从2010年开始,我们就已经专注于在中东举办一届历史性的世界杯,这点一直是这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