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交易涉及5人3次轮 舍维德堪称76人效率王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在这桩三方交易中,火箭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自己的推特中做出了解释:休城送出丹尼尔斯,3个次轮选秀权,塞尔赫里-里什楚克的签约权,外加交易特例,得到了76人的舍维德,森林狼图里亚夫(注,图里亚夫随即被送到76人)与布鲁尔。此外火箭还裁掉了老将加西亚。换言之,这是一桩涉及5名球员,以及3个次轮选秀权的交易。

里什楚克是一位标准的龙套球员,现年已经32岁,2004年选秀大会上,他以次轮第49顺位的身份被灰熊选中,身高2米10的他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为了腾出一个球员的名额,还裁掉了老将加西亚,先前休城打算将他送到森林狼,不过加西亚手握交易否决权,拒绝前往森林狼报道,无奈之下火箭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将他裁掉。

1988年出生的舍维德身高1米98,是俄罗斯(微博)公认的天才,2012年他加盟森林狼,77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3.7助攻。而在2014年8月24日,森林狼、76人与骑士之间完成三方交易,舍维德被送到了76人。不料半个赛季后,他便又被76人送到了火箭。

对于火箭来说,这笔交易最大程度的利用球队的交易特例。今年夏天送走林书豪(微博)后,火箭得到了一个价值837万的交易特例,考虑到布鲁尔的年薪只有470万,因此莫雷随后顺手又拿下了年薪320万的舍维德。

有趣的是,舍维德的到来,意味着火箭组建起了一个欧洲帮,目前球队的阵中,舍维德(俄罗斯)、莫泰尤纳斯(立陶宛)与帕帕尼古拉乌(希腊)都是欧洲球员。多西与贝弗利则曾在欧洲球队效力,更有意思的是,在2012年的欧联决赛中,帕帕尼古拉乌所在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击败的恰恰就是舍维德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