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老鹰骑士调整阵容 詹皇搭档将首发战篮网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上场惨败老鹰骑士主帅布拉特终于按耐不住,再次调整球队的首发阵容。在今天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老将迈克-米勒将代替肖恩-马里昂,搭档詹姆斯成为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

在12月5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由于和卡梅隆-安东尼相撞后出现了脑震荡,米勒缺席了球队过去7场比赛。现在,米勒已经通过了联盟关于脑震荡的测试。本来上场对阵老鹰米勒就可以复出的,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并没让他出场,而最终骑士主场98-127惨败给了老鹰。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本场复出的米勒将以首发的身份出战。而对于球队的阵容改变,重新进入球队替补阵容的马里昂也是说道,“只要球队能赢下比赛,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不管教练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新赛季在骑士,马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出场24次,场均可以拿下5.4分3.5个篮板还有1.1次助攻。

在米勒进入球队的首发之后,他也将成为本赛季骑士的第三位首发得分后卫,此前,布拉特曾用马里昂顶替维特斯进入球队首发。事实上,在受伤之前,米勒就一直都是骑士轮换阵容中的一员,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球队主帅布拉特也希望米勒可以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而詹姆斯也曾多次表示过,他和迈克-米勒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这种默契甚至可以追溯到两人都还在热火效力的那个时期。本赛季,米勒为骑士出战13场比赛,场均上场12.2分钟,可以拿下1.5分2.1个篮板的数据。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