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酒驾案被判缓刑18个月 仍可训练比赛

[摘要]马里兰州当地法院宣布菲尔普斯因为酒驾和超速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缓期一年执行,在这段时间,他仍然可以出国参赛,只是不能饮酒。

菲尔普斯酒驾案被判缓刑18个月 仍可训练比赛

菲尔普斯酒驾案被判缓刑18个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法院今日宣布,游泳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由于酒驾和超速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缓期一年执行,期间他可以正常进行训练和比赛。

作为北京奥运会八金王得主,菲尔普斯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退役,但是在今年年初宣布复出并在八月份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三枚金牌。然而在今年十月初,菲尔普斯由于酒驾且超速行驶而遭到逮捕,随后他向自己的粉丝道歉并宣布将暂离泳池一段时间,美国泳协对他做出了为期6个月的禁赛处罚,他也因此无缘参加明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

菲尔普斯之前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复出时间,他将会参加明年8月15—16日的短池游泳世界杯法国站比赛。而今日他从法院那里也得到一个还算不错的消息——马里兰州当地法院宣布他因为酒驾和超速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缓期一年执行,在这段时间,他仍然可以出国参赛,只是不能饮酒。

菲尔普斯对于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他表示目前自己的戒酒治疗计划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正在重新找到自我,我希望自己的未来可以变得更加光明。”(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