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曾想打劫绿衫军 求购朗多+格林遭回绝

曝湖人曾想打劫绿衫军 求购朗多+格林遭回绝

朗多(微博)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报道,尽管朗多的交易已经尘埃落定,不过当时谈判的一些细节正逐渐浮出水面。美媒透露,湖人曾想打劫凯尔特人,却遭死敌一口回绝。

《今日美国》援引知情人的消息称,湖人当时的目标不止朗多,还想把杰夫-格林打包交易过来。给出的报价是乔丹-希尔、纳什以及多个选秀权。不过被凯尔特人一口回绝,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希尔是这支湖人阵中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场均可以贡献12.8分8.6篮板,命中率为48.9%。

在多个选秀权中,包含了一个首轮选秀权,不过并非湖人自己的选秀权,而是来自火箭的那个。在今年夏天林书豪(微博)的交易中,火箭倒贴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将书豪送至洛城。

《Yahoo》的沃亚纳洛沃斯基还透露,湖人与尼克斯本可以成为第三方,参与朗多的交易,不过两支球队都拒绝成为背景。当然湖人还可以在明年夏天继续对朗多发起追逐,尽管在被交易到小牛后,朗多表示愿意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不过在未签字画押前,一切都还有变数。

知情人指出,湖人并不愿意在朗多的交易中付出太多代价,成为交易谈崩的关键所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