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排行榜:库里榜首小加次席 哈登力压詹皇

MVP排行榜:库里榜首小加次席 哈登力压詹皇

MVP排行榜哈登上升到了第4位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哈登上升到了第4位,前三位依旧是库里小加索尔戴维斯詹姆斯目前排名第5,紧追哈登,以下是具体排名。

1、库里(勇士

尽管16连胜划上了句号,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库里的发挥。在与雷霆的巅峰对决中,库里用一场34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帮助勇士从落后17分的深坑中爬了出来,并最终反败为胜。其中第四节,库里单枪匹马便有11分入账。在与雷霆的这场较量中,勇士全队投中48球,送出32助攻,并凭借着这场胜利就行领跑全联盟。而且看起来,他们可以一直将这个势头保持至圣诞。

2、小加索尔(灰熊

在与兄长大加索尔对决前,小加索尔刚经历了美妙的一周。在终结勇士16连胜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4分7篮板3助攻。随后在三加时力擒马刺的较量中,他拿到26分9篮板2助攻2盖帽。在这两场直面精英级别对手的背靠背血战中,小加索尔充分展现了自己攻防两端的才华,很显然,他是目前联盟里最棒的内线球员。

3、戴维斯(鹈鹕)

火箭一战过后,戴维斯本赛季已经先后7次砍下30+10的数据了。击败休城的比赛中,浓眉全场拿到30分14篮板5盖帽外加3助攻,要知道在他先前的两个赛季里,戴维斯总共只有6次30+10入账。相比联盟里的其余内线球员,戴维斯的数据只能用恐怖来形容;而站在戴维斯的个人立场上,他的努力奋战,也令鹈鹕至今为止,仍位于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之中。

4、哈登(火箭)

在输给鹈鹕一战中,哈登的表现略有下滑,全场只有21分7篮板5助攻。不过之前在与掘金的那场加时苦战中,哈登砍下了41分10助攻,这已经不是哈登第一次在火箭需要他的时候闪烁光芒了。大可以这么讲,在魔兽百分百恢复状态前,哈登扛起的重担,简直难以形容。数说明一切,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贡献32.8分,命中率为44%。

5、詹姆斯(骑士

主场惨败老鹰一战赛后,詹姆斯被问到了这么一个问题:“是否会对本场惨痛的失利而感到尴尬。”对此詹姆斯的回应是:“只有在总决赛失利时,才会感到尴尬。”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显然需要加固球队的防守;不过对于下一个对手篮网来说,或许他们会沦为出气的对象。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分别是洛瑞(微博)阿尔德里奇、沃尔(微博)米尔萨普与格里芬。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