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巴萨联赛 徐强林良锋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巴萨联赛 徐强林良锋解说

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室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科尔多瓦,徐强林良锋(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年末最后一战巴萨力争主场大捷,内马尔伤愈回归,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望再添新猎物。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巴萨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比赛看点

1:年末最后一战,巴萨有望大胜雪耻

上轮联赛巴萨做客马德里战平赫塔菲,将冬季冠军拱手让给皇马(数据) ,此役回到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科尔多瓦,击败升班马一雪前耻应不是问题,大比分获胜也可期可待。联赛前7个主场巴萨6胜1负,仅爆冷不敌塞尔塔,余下6胜中一共打入24球,场均进球达到了4球,主场进球数与皇马并列西甲第一。

2:内马尔回归,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缺阵

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内马尔,本轮赛前已恢复训练,出场没有问题,疑问在于是否首发,恩里克更有可能安排他在下半时亮相。有伤在身的阿尔维斯也无法出战,蒙托亚铁心离队,恩里克已对道格拉斯失去信心,周中国王杯进球的万金油阿德里亚诺应是头号右闸替身。

3:梅西再添新猎物?

巴萨是本赛季西甲唯一有两名球员各项赛事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队,但内马尔此役很可能无法首发,进球的重任将肩负在梅西肩头。阿根廷人2014年联赛中已攻入35球,科尔多瓦很可能成为小跳蚤在西甲联赛中对阵取得进球的第33个对手,直追劳尔保持的35队西甲纪录。

3:苏神急破荒

苏亚雷斯也急需打开进球账户,尽管其巴萨生涯前10战2球6助攻成绩,好于内马尔去年同期10战2球5助攻,但联赛始终未开斋总无法令球迷满意。面对弱旅苏神还得加把劲,他上一次联赛破门,已远在今年7个半月前。

赛前声音

恩里克:“这是我执教巴萨首个赛季,我们在正确的前进道路上,我认为评价球队应该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已经在许多方面有了改善和进步。每个球员假期中都会有个人训练计划,他们知道该怎么做。这轮联赛我们会照常备战,我们知道科尔多瓦是一支擅长给对手制造麻烦的球队。能以领头羊身份结束2014年当然是我们原先目标,但没做到也没必要哀嚎。”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德里亚诺,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哈维(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