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科尔多瓦:面貌全新的对手

2014年12月19日22: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科尔多瓦在今夏大换血,仅保留了5名老队员。

最近两轮联赛,科尔多瓦拿到了6分当中的4分。

巴萨-科尔多瓦:面貌全新的对手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点,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参加第16轮西甲联赛,对手是科尔多瓦,这将是圣诞节假期前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和科尔多瓦最后一次在西甲联赛相遇发生在42年前。今年夏天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刚刚升级回到西甲,所以两队上赛季没有交手。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13赛季国王杯1/8淘汰赛,当时巴萨客场2-0、主场5-0双杀了对手。

从西乙升回西甲联赛之后,科尔多瓦发生了很大变化,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也已离去。本赛季的科尔多瓦几乎就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除了门将米克尔-塞萨尔、中场球员洛佩斯-席尔瓦、洛佩斯-加雷、卡瓦列罗和阿尔贝尔-戈麦斯5人之外,其余球员全部是新人。塞萨尔是唯一在本赛季保持全勤出场的老队员。

随着大批新人的到来,科尔多瓦的打法也发生了改变。现在他们的头号英雄是前巴萨球员阿尔伯特-费雷尔,他们的主教练则是前著名球员米罗斯拉夫-久基奇。洛佩斯-加雷和卡瓦列罗仍然是中场进攻组织核心,博尔哈-加西亚和菲德-卡塔比亚也已成为中场主力,后者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三球。

科尔多瓦的锋线球员全部是新面孔,纳比尔-吉拉斯是锋线箭头,他从波尔图转会而来,本赛季已打入四球,包括他们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的一个进球。

【相关信息】拉玛西亚球员来到诺坎普参赛

科尔多瓦队中有一名加泰罗尼亚后卫,他是前巴萨青训球员爱德华多-坎帕巴达尔,于2009年至2012年在拉玛西亚受训。本赛季他代表科尔多瓦出战了6场比赛,包括最近3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