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科尔多瓦:红蓝军主场联赛杯赛全胜

2014年12月19日22: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和科尔多瓦在诺坎普球场踢过10场比赛,其中西甲8场,国王杯2场,巴萨全部获胜。

巴萨-科尔多瓦:红蓝军主场联赛杯赛全胜

北京时间本周六23点,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科尔多瓦,距离两队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交手还要追溯到42年前。从1962年至1972年间,科尔多瓦曾经在西甲联赛拼杀了8个赛季,即8次做客诺坎普,但他们全都输掉了比赛。在那8场比赛中,巴萨共打进27球,只丢了8球。

在诺坎普球场的8场交锋中,最大比分发生在1971/71赛季,日期是1972年1月6日,巴萨4-0获胜,进球者是杜埃尼亚斯、雷克萨奇、阿森西和胡安-卡洛斯。其余每次在诺坎普比赛,巴萨都能至少打进两球。

国王杯的交手历史

巴萨和科尔多瓦曾在国王杯有过两次相遇。第一次是1963/64赛季的1/8淘汰赛,巴萨主客场全胜。第二次是2012/13赛季,同样是1/8淘汰赛,巴萨客场2-0、主场5-0双杀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