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VS曼联前瞻:红魔冲7连胜 范尼组合发威

维拉VS曼联前瞻:红魔冲7连胜 范尼组合发威

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争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5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曼联近19年英超客场不败维拉,他们也希望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继续稳固三甲的排名。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七连胜: 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曼联新帅范加尔迎来上任后最甜蜜的一段时光,红魔豪取一波六连胜之后已经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范加尔的帅位也渐渐变得稳固。此番和阿斯顿维拉一战,曼联尽管客场作战,但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延续连胜纪录。阿斯顿维拉上轮负于西布朗维奇,结束5轮不败。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次主场作战维拉仅仅获胜一场,而此前曼联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赛前,英国媒体普遍看好曼联将轻松击败阿斯顿维拉。

范尼组合维拉梦魇: 范尼组合依然是曼联破敌制胜的法宝。鲁尼在英超联赛中共12次攻破阿斯顿维拉城门,超过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而范佩西在最近5场英超和维拉的交锋中也打入5球。此番状态大勇的范尼组合,阿斯顿维拉防线如何应对?将决定比赛的最终胜负。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5次交手,曼联每场都能攻入至少3粒进球。相信在这样的强大火力面前,阿斯顿维拉的防线必将再度失守。

法尔考去留成疑: 范佩西和鲁尼的神勇也折射出法尔考的尴尬,这位超级锋霸在租借来到曼联之后受到伤病影响状态欠佳。如今他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这也让老虎动了离念。英国媒体此前曝料称,法尔考已经开始向范加尔施压,要么尽快让其首发出战,要么则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如此背景之下,法尔考是否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范加尔是否允许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本场比赛或许将初现端倪。

曼联19年客场不败维拉: 历史上双方共有180次交锋记录,曼联94胜38平48负占据明显优势,进333球失236球。阿斯顿维拉在主场对阵曼联战绩为35胜21平34负,进156球失140球。双方最近10次交锋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7场曼联获得全胜。阿斯顿维拉之前18次联赛主场对阵曼联6平12负未尝胜绩,上一次英超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8月19日,目前维拉中场球员格雷利什当时甚至还未出生。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目前的状态不错,我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将其保持下去。大家都盼望能够进球取得胜利,但我也希望我们的防守质量能够提高。德赫亚需要更强大的队友支持,尽管他已经近乎完美。”

伤停信息

阿斯顿维拉:巴克、乔-科尔科扎克、森德罗斯(微博)韦斯特伍德理查德森赫顿、克莱维利

曼联:斯莫林、林加德、卢克-肖、拉斐尔迪马利亚、布林德

预计首发阵容:

阿斯顿维拉(4-2-3-1):

门将:1号古赞

后卫:4号弗拉尔、5号奥科雷、6号克拉克、23号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后腰:24号桑切斯(微博)、16号德尔福

中场:10号魏曼、28号恩佐比亚、11号阿邦拉霍

前锋:20号本泰克

曼联(4-3-1-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5号罗霍、18号阿什利-扬

中场:16号卡里克(微博)、31号费莱尼、21号埃雷

前腰:8号马塔(微博 数据)

前锋:20号范佩西、10号鲁尼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伯特、哈里戴

第四官员:福利恩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