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圣洛伦索前瞻:卡西700战 安帅冲4冠

皇马VS圣洛伦索前瞻:卡西700战 安帅冲4冠

皇马(数据) 有望夺得世俱杯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3:30,2014年世俱杯决赛中,皇马出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皇马冲击队史首座世俱杯冠军,卡西利亚斯迎来皇马生涯700战,安切洛蒂有望获洲际杯(含世俱杯)第4冠超越瓜迪奥拉等人纪录,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皇马冲世俱杯首冠+2014年第4冠

皇马此前只参加过2000年世俱杯,未能进入决赛,今年将是白衣军首次捧起世俱杯的良机,此前皇马曾在1960年、1998年和2002年三夺丰田杯及其前身洲际杯。2014年至今,皇马已经先后拿下了西班牙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冠军,若能拿下世俱杯,安家军也将完成一年四冠的壮举。

2:卡西迎700战

世俱杯决赛若能夺冠,卡西利亚斯将弥补职业生涯唯一缺少的大赛荣誉。此役将是皇马队长第700场俱乐部比赛,也将是队史上第三位700场名人堂成员,仅次于劳尔与曼努埃尔-桑奇斯。此前两场比赛,卡西各自扑出一个点球,并在半决赛完成了个人生涯4场世俱杯首次零封。

3:安帅有望成4冠第一人

安切洛蒂也有望成为洲际杯(包含世俱杯和前身丰田杯、洲际杯等)历史上四次夺冠的第一人,球员时代意大利人曾在1989和1990年两度问鼎,2007年作为教练再次捧杯,三次夺冠的经历与比安奇、瓜迪奥拉、马拉特拉西、卡福和马尔蒂尼等人相同。如果夺冠,将是安帅执教生涯第9次洲际赛事桂冠,也将成为洲际杯4冠第一人。

4:J罗回归,拉莫斯存疑

赛前备战训练中,半决赛打入头球但也因伤退场的拉莫斯没有参加,安帅希望队副能参加决赛,但能否出场恐怕要等比赛当天才有定论,如果安达卢西亚人上不了,瓦拉内将是替身。另外J罗和赫迪拉都已恢复正常训练,哥伦比亚人有望复出亮相决赛,但是否首发还得由教练组定夺。

赛前声音

弗洛伦蒂诺:“我一直欣赏安切洛蒂,在米兰、切尔西(数据)和巴黎他都获得了成功,在皇马他也将球队建设得如同一个大家庭,这对我们很重要。续约?赛季末我们才会讨论这些问题,我们当然很高兴与教练组成员续约,但不是现在。”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