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前瞻:誓胜争半程冠军 伊布对决恒大旧将

巴黎前瞻:誓胜争半程冠军 伊布对决恒大旧将

巴黎主场争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7时),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蒙彼利埃。巴黎希望能够获得主场7连胜,同时他们也将和马赛、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争夺法甲半程冠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冲半程冠军: 这是圣诞假期前最后一轮法甲赛事,也是上半程的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很希望用胜利为2014年圆满收官。在法甲积分榜上,上轮错失登顶良机的卫冕冠军依然以一分之差落后马赛暂居次席。本轮马赛将遭遇里尔的挑战,如果无法取胜,那么只要巴黎圣日耳曼击败蒙彼利埃,他们就将重返榜首,并且获得法甲半程冠军。此外,排名第三的里昂距离榜首的马赛也只有两分差距,三支劲旅究竟谁能够获得半程冠军,将是本轮法甲的一大看点。

巴黎剑指主场7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遭遇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的两连败,赛季不败纪录和联赛不败纪录双双告终。周中的联赛杯他们击败法甲球会阿雅克肖晋级八强,球队的颓势也得以遏止。最近12场主场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上一次在王子公园球场输球还是上赛季的5月8日负于雷恩,最近6个主场巴黎圣日耳曼更是获得全胜。2014年的主场收官之战,布兰克的球队也希望用胜利为球迷献上圣诞礼物。

三叉戟状态定成败: 周中和阿雅克肖的联赛杯角逐,伊布轮休未进大名单,而卡瓦尼则打破了近三场的进球荒。此番面对蒙彼利埃,不出意外的话瑞典天王将首发披挂上阵,他和卡瓦尼的组合能否擦出进球火花值得关注。此外,边锋拉维奇此前多次传出离队的传闻,若果真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法甲,这或许将是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战。锋线三叉戟究竟会送出怎样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巴黎半程收官战的胜负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前锋巴里奥斯目前效力于蒙彼利埃,他的表现也值得中国球迷关注。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53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0胜18平15负占据上风,进74球失57球。其中在主场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取得15胜6平6负的战绩,进47球失28球。双方最近8次在联赛中碰面,巴黎圣日耳曼3胜5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上周我们在五天时间里输掉2场比赛,这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让我们警醒。而在联赛杯上,我们也重新找回了胜利感觉。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2014年最后一战的胜利,大家都希望以胜利者的方式来庆祝圣诞。”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帕斯托雷维拉

蒙彼利埃:德扎、约德伦、蒂埃尼、蒙塔尼奥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32号大卫-路易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9号卡瓦尼

蒙彼利埃(4-2-3-1):

门将:1号皮昂尼尔

后卫:3号孔格雷、21号埃尔卡奥塔里、4号希尔顿、14号达博

后腰:23号塞西、6号马尔维克斯

中场:7号莫尼尔、8号乔纳斯-马丁、20号桑松

前锋:10号巴里奥斯

主裁判:莫雷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