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顶反扑送重庆7连败 特尔费尔30分获2连胜

新疆顶反扑送重庆7连败 特尔费尔30分获2连胜

特尔费尔助新疆胜重庆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1轮对决,坐镇主场的新疆以111-95击败升班马重庆,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对手,而重庆则是遭遇到7连败。

赛事焦点

重庆男篮是本赛季刚刚进入CBA的新军,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新疆男篮(微博) 客场仅仅以5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当时新疆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而重庆三外援则是合力轰下76分。如今坐镇主场,新疆男篮领先优势一度超过20分,最终无悬念拿到胜利捍卫主场。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周琦继续休战,特尔费尔拿到30分4个篮板2次助攻,布拉切得到1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刘书楠得到15分,唐正东(微博)得到13分4个篮板,苏伟(微博)有10分3个篮板进账,俞长栋(微博)拿到8分3个篮板,刘炜在首节伤退拿到4分;重庆队沃伦拿到33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刘大鹏(微博)得到19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摩根拿到13分9个篮板2次助攻,卡兹米拿到7分17个篮板2次助攻,同时有8次失误。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沃伦和刘大鹏相继上篮得手,重庆开局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张铭浩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重庆开局以11-4领先。新疆随后开始组织起攻势,刘书楠快速突破得手,俞长栋也补篮得分,新疆回敬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进行到4分钟左右时,刘炜脚部受伤下场。双方此后你来我往,比分多次交替领先,沃伦抛射得手后,重庆以19-18领先。特尔费尔手感火热,一人连得8分帮助新疆建立起7分领先。于梁(微博)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特尔费尔承担新疆最后一攻,他再度三分出手,只可惜未中,首节结束时,新疆以26-21领先。

次节回来,布拉切开始发挥,不但上篮打成2+1,还突破禁区暴扣得手,伴随着特尔费尔飙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沃顿打三分成功,卡兹米也在禁区补篮得手,重庆随后回敬一波7-0将比分追至28-34。特尔费尔和刘书楠相继飙中三分,新疆再度将比分拉开,最多时他们曾经取得17分领先。重庆无法从本质上缩小分差,沃伦两罚全中后,半场战罢,重庆以40-5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摩根上篮得手后,唐正东随即在禁区攻篮还以颜色。新疆男篮随后利用多点开花再度将比分拉开,特尔费尔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新疆以72-52领先。刘大鹏飙中三分,沃伦连续突入禁区拿到7分,重庆随后打出一波12-4的攻势,沃顿两罚全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重庆以64-76落后。

末节上来后,特尔费尔造犯规两罚全中,沃伦随后打三分成功帮助重庆将分差缩小到11分。两队你来我往,在本节中段时,刘书楠突破得手,新疆以87-73领先。重庆请求暂停,回来后,刘大鹏连拿5分,重庆送出一波7-2将分差迫近到9分。新疆稳住局面回敬一波9-3的攻势,刘书楠远投得手后,主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重庆无力追分,最终新疆以111-95击败对手,送给对手7连败。

双方首发

新疆:布拉切、苏伟、可兰白克、刘书楠、刘炜

重庆:刘大鹏、黄国斌、张铭浩、沃伦、卡兹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打响,新疆将前往客场挑战山西,重庆则是坐镇主场对阵辽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