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末节爆发胜浙江 富兰克林41分率队赢德比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的一场浙江德比中,广厦客场127-115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0次,广厦11胜9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自主场赢球。本赛季首次交手,广厦主场139-115大胜浙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篮板球54对41占据明显优势,富兰克林得到41分5篮板3助攻3抢断,王征20分9篮板,林志杰(微博)19分8篮板5助攻5抢断,霍尔曼22分21篮板4封盖,张永鹏7分;浙江队麦克克鲁姆34分,查尔斯24分16篮板,邱彪17分4助攻,鞠鹏9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广厦队率先得分,赵大鹏和霍尔曼相继篮下进攻得分,广厦队开局4-0取得领先。浙江小外援麦克克鲁姆三分命中,浙江队5-4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张永鹏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之后,浙江队12-9领先。麦克克鲁姆三分线外骗到三次罚球,双方战成24-24平。首节结束前,查尔斯篮下强打连拿4分,第一节两边平分秋色,战成30-30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林志杰三分不中,霍尔曼抢下进攻篮板球完成单手灌篮,双方战成35-35平。张大宇中距离投篮得分,双方战成39-39平。此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麦克克鲁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攻势,其中麦克克鲁姆一个人拿下7分,浙江53-43将分差瞬间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广厦队富兰克林三分命中,随后林志杰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空篮得分,半场广厦54-61落后浙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麦克克鲁姆中距离投篮得分,浙江68-58双方分差回到10分。查尔斯篮下进攻获得罚球,浙江队74-64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查尔斯在重新归队之后,表现的比较稳定。第三节中段,富兰克林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一个人内突外投连拿6分,广厦74-76追到只差2分,第三节结束前,麦克克鲁姆罚球得分,浙江队88-87仅领先广厦1分。

最后一节,富兰克林单手扣篮(微博),广厦89-88反超1分。林志杰上篮得分,双方战成98-98平。富兰克林不讲理的三分球再来一个,广东105-102领先浙江。麦克克鲁姆打板得分,比赛还剩4分钟,双方再次战平,107-107。比赛最后时刻,富兰克林接连4次进攻全部打成,一个人拿下9分,广厦118-110领先。最终,凭借着小外援富兰克林的神来之笔,广厦客场127-115艰难战胜浙江,赢下德比之战。

双方首发

浙江:邱彪、鞠鹏、江凯、麦克克鲁姆、查尔斯

广厦:霍尔曼、张涵钧、林志杰、张永鹏、赵大鹏

下轮对阵

12月21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2轮将全面开战,浙江客场对阵北京,广厦主场迎战上海。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