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6+16+7青岛4连胜 常林27分江苏遭双杀

哈达迪26+16+7青岛4连胜 常林27分江苏遭双杀

哈达迪26+16+7助青岛获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今晚全面打响。青岛客场以133-115大胜江苏,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哈达迪 全场砍下26分16篮板7封盖。

比赛焦点

经过此役,双方历史交锋14次,青岛5胜9负仍处于下风。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中青岛主场103-98击败江苏,本场再胜后青岛完成了对江苏的主客场双杀。江苏队外援辛格尔顿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顶替他的新援莫尔特里本场完成首秀,表现出色,砍下31分12篮板。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篮板球38-44稍处下风,江苏全队助攻25次,青岛为26次。失误,江苏12次,青岛则为14次。个人得分方面,江苏队常林27分3篮板,道格拉斯26分8篮板,莫尔特里31分12板。青岛队这边,哈里斯28分9板,张骋宇18分,哈达迪26分16篮板7盖帽,邓特蒙26分8助攻。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莫尔特里造犯规两罚全中,哈达迪罚球线跳投命中,张骋宇急停跳投命中,青岛10-7江苏。常林连得5分,莫尔特里三分命中,刘亚晖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至19平。常林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哈达迪篮下打成2+1予以回应。最后一分钟,陈开反击上篮打进,哈里斯飚中压哨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35-27领先江苏8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邓特蒙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哈里斯正面三分再进,青岛45-3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江苏暂停。暂停回来,道格拉斯和莫尔特里接连飚中三分,卢伟左侧底角三分也进,江苏47-64落后青岛。最后两分钟,邓特蒙命中高难度三分,胡雪峰(微博)飚中正面三分,哈里斯右侧底角后仰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青岛73-60江苏。哈达迪半场17分13板。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常林左手抛投命中,哈里斯飚中三分,张骋宇反击连得4分,青岛86-6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莫尔特里连续命中中投,随着道格拉斯快攻上篮再进,江苏追至80-92,青岛暂停。暂停回来,哈里斯篮下勾手命中,莫尔特里罚球线跳投还进,哈里斯正面空位三分命中,青岛104-91江苏。最后一回合,易立突破得手,张骋宇抛投打进,三节战罢,青岛106-93领先江苏13分。

最后一节比赛,罗旭东篮下得分,常林强攻打成2+1,胡雪峰空切上篮命中,江苏100-112青岛。之后的比赛哈达迪利用自己在内线的优势不断得分,随着邓特蒙突破再进,青岛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孟达(微博)急停跳投命中,张骋宇飚中右侧底角三分,青岛125-108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青岛133-115大胜江苏16分,取得四连胜。

首发名单

江苏:胡雪峰、易立、常林、莫尔特里、衡艺丰

青岛:陈开、唐海、张骋宇、哈达迪、邓特蒙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12月21日,江苏客场挑战福建,青岛主场迎战东莞。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