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9三分31分阿联29+7 广东擒吉林10连胜

大胜吉林  广东豪取十连胜截图

大胜吉林 广东豪取十连胜

1'43''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在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16-93轻取吉林队,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豪取联赛10连胜。朱芳雨本场投中9个3分球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3分球命中记录。

赛事焦点

本场之后,广东队连续8次击败吉林队,在双方近28次的交锋中仅负1场,在总对阵记录中也以35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外线3分球25投仅4中,篮板球也以36-56大幅落后,无力对抗强大的广东队。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朱芳雨3分球13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3个篮板2次抢断,易建联砍下29分7个篮板,威尔-拜纳姆得到17分6个篮板9次助攻,丹尼尔斯得到8分11个篮板3次助攻,王仕鹏11分4个篮板。

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多米尼克-琼斯得到22分4次抢断6次助攻,丹泽尔-鲍勒斯得到25分9个篮板,米歇尔-马丹里3分球12投2中得到21分4次抢断,李安得到11分4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琼斯两度断球快下得手,李安也在篮下扣篮(微博)命中,但广东队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广东队以13-6开场。马丹里投中3分,吉林队还以一波7-0后将分差抹平。广东队在内线占据明显优势,多次抢到前场篮板。易建联刚刚暴扣得手,琼斯马上利用反击命中3分,吉林队以20-18反超。琼斯下场休息后广东队趁机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以28-20领先结束首节。易建联和琼斯首节各得9分。

次节比赛派上3外援的吉林队迅速将比分迫近,鲍勒斯接连接到琼斯和钟诚(微博)的传球暴扣得手,吉林队仅以30-32落后。朱芳雨连中两记3分,广东队略为拉开比分。琼斯连续变向之后出手上篮,易建联拉篮筐违例球算进。此后易建联两度扣篮得手,拜纳姆体前变向之后换左手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广东队以57-47暂时领先,半场比赛易建联砍下19分,广东队2分球命中率高达76%,篮板球也赢了14个。

下半场比赛广东队火力全开,王仕鹏和朱芳雨相继3分命中,易建联4度得手,他个人前10次出手全部命中,个人已经砍下27分,广东队以72-56扩大优势。吉林队一直顽强的不让比分继续拉大,但朱芳雨火热手感已不可阻挡,他本节7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已经平了个人单场记录的9记3分,广东队以88-65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96-72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换上全华班的替补阵容,琼斯在一次半场断球得手后发现无人防守缓步将球上进。比赛进行了半节后吉林队也换下马丹里和琼斯,比赛进入练习时间。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6-93轻取吉林队豪取10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拜纳姆、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董瀚麟(微博)

吉林队首发阵容:钟诚、常亚松、李安、马丹里、琼斯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2月21日进行,广东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队,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军旅八一。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