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真正目标乃德拉季奇 莫雷为他舍弃朗多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ESPN头号记者斯坦恩报道,火箭之前主动退出朗多(微博)争夺战,原因是球队追求的头号目标是太阳控卫德拉季奇。而蹊跷的是,过去两天,德拉季奇两度关注火箭官方推特账号,给了火箭球迷无限遐想。

众所周知,小牛已经通过交易从凯尔特人得到了全明星控卫朗多。而在朗多的交易敲定之前,火箭也曾介入,但之后主动退出。以小牛付出的筹码来看,火箭如果真想要朗多,完全可以提供满足凯尔特人胃口的报价。

而之后,ESPN名记斯坦恩解释了火箭退出的缘由。原来在当时火箭的引援名单里,德拉季奇已经超过了朗多,成为了莫雷的头号追求目标。也就是说,火箭最想要的球员是德拉季奇,而不是朗多。

分析两人的技术风格,莫雷有这种想法一点都不奇怪。相比朗多,德拉季奇中远投能力要出色得多,能突能投能组织,而且不一定要占用大量球权,这些特点正好可以和哈登搭档。另外,德拉季奇此前曾效力过火箭,对休斯敦熟门熟路,也能够更快地融入到球队中。

德拉季奇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0.3分和5.9次助攻,本赛季场均数据下降至16.2分和4.2次助攻。那么太阳有没有可能放走球队中的当家控卫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太阳今年夏天先签来小托马斯,之后又续约布莱索,控卫位置人员富足,这些运作一定程度上甚至影响到德拉季奇的表现。“球队控卫太多了。”德拉季奇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道。

更关键的是,德拉季奇已经明确告诉太阳,他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本赛季的太阳,不出意外将无缘季后赛,他们很难留住德拉季奇。在这种情况下,太阳不如提前送走德拉季奇,还能收获一些回报。

如果太阳决定想卖,那火箭也有筹码来完成交易。首先当然是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已经足够能吃下德拉季奇的合同,然后火箭再送出首轮选秀权和合适的球员,就能够满足太阳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天,德拉季奇先是关注火箭官方推特账号,之后取消,然后再次关注,这是不是暗示交易将近了呢?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德拉季奇,那么主力阵容德拉季奇、哈登、阿里扎、莫蒂埃尤纳斯和霍华德(微博),替补席上还有贝弗利、帕帕尼古拉乌、特里琼斯加西亚布莱克多西等悍将,毫无疑问是夺冠大热门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