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确认脚踝伤无大碍 盼能明日出场战湖人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ESPN报道,雷霆宣布当家球星杜兰特右脚踝为轻度扭伤,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而在赛后采访中,杜兰特也确认自己脚踝伤并不大碍,他希望能够出战明日雷霆跟湖人的比赛。

杜兰特是在雷霆对阵勇士的焦点大战中受伤的。当时在半场结束前还有2秒,杜兰特持球突破杀入禁区,结果在人群中踩到了防守球员的脚上,右脚踝内翻90度,当即痛苦倒地。在队友的搀扶下,杜兰特才缓慢起身,当他走到板凳席时,仍然是一瘸一拐,之后前往更衣室进行检查和治疗。

由于杜兰特这次扭伤脚踝的右脚,不久前刚刚进行过第5跖骨骨折的修复手术,这让人更加担心他的伤情。所幸经过检查之后,杜兰特右脚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只是轻度扭伤而已。

离场前,杜兰特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轰下30分,打出了生涯最出色的半场表现。杜兰特透露,他本来打算下半场继续打,但被球队劝止。“我想要继续上场,但球队明显更小心谨慎,毕竟我的右脚刚刚完成过手术。”杜兰特说道,“他们最终说服了我,我才没有再上场。”最终雷霆以109-114负于勇士,7连胜就此结束。

其实,在受伤的一霎那,杜兰特坦言他有一点担心会旧伤复发。“很明显,当扭到脚踝的时候,那个部位是承受压力最大的地方。”杜兰特说道,“当时我有一点紧张,但站起来之后,我能够走两步,感觉很好,觉得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之后,我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证实了我的感受,问题并不大。”

杜兰特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他希望能够出战明日对湖人的比赛。“我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上场。我会好好睡一觉,然后看看明天睡醒后的感觉。”杜兰特说道,“我希望能够上场,这是我的计划,但一切要根据届时的情况再做决定。”

在谈到半场18分钟便轰下30分的表现时,杜兰特表示自己复出之后感觉是越来越好。“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我踏上球场,感觉都是越来越好。”杜兰特说道,“我总是积极地看待比赛,对自己充满信心。过去一周,我感觉都不错,只是今天能够不断将球投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