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戏!德最大报纸主编看衰张稀哲:商业噱头

没戏!德最大报纸主编看衰张稀哲:商业噱头

德媒认为张稀哲(微博 数据)无法给狼堡带来成功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中国球员张稀哲刚刚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虽然狼堡主帅透露引进张稀哲并非商业目的,而是看重了张稀哲的实力,不过今天《图片报》主编阿尔弗雷德-德拉克斯勒在今天撰文指出,沃尔夫斯堡引进张稀哲只是商业噱头,而他判断张稀哲无法给狼堡在竞技上带来帮助。

德拉克斯勒在文章开头就对张稀哲表示了质疑,他写道,“你知道张稀哲是谁吗?他可不是什么莫名其妙的59号中国球员,他是沃尔夫斯堡的29号新星,这位23岁的中国球员来自北京国安,在那里,他在29场比赛打入6球。他能否帮助沃尔夫斯堡更上一层楼,没有人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张稀哲绝非主帅黑金想要的球员。”

随后德拉克斯勒继续写道,“我只说一次,张稀哲无非是俱乐部的营销噱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作用。我们都知道,沃尔夫斯堡的背后是大众汽车集团,这家车企巨人将中国看做是重要的市场,张稀哲的到来无疑可以让他们提升曝光度。”

“上周末,张稀哲在大众竞技场拿着手机自拍的照片,这在中国吸引了2000万球迷的关注度,沃尔夫斯堡也让看台上的张稀哲充分得到曝光,而这绝对是营销手段。”德拉克斯勒补充道。

接下来,这位《图片报》的主编拿霍芬海姆来举例,“我们注意到,足球已经改变了原来的样子。霍芬海姆的老板霍普的操作方式是完全正常的,连续投资超过20年,总投资额达到了3.5亿欧元,如今他成为成为了球队官方老板。足球最重要的还是场上的一切以及球员、青少年的培养和基础设施,而并非来自东方的投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