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前瞻:绿衫军换血首秀 罗斯将复出战灰熊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将举行10场比赛,以下是其中8场比赛的前瞻。

爵士vs魔术 8:00

魔术是联盟目前征战客场比赛最多的球队,战绩为7胜12负,这甚至还超过了他们在主场的战绩(3胜6负)。他们自从赛季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之后再也没有连续2场比赛在奥兰多举行,不过好消息是他们下一次离开主场的时间是在12月28日。

爵士目前还在漫长的客场之旅中,他们后面还要迎战灰熊这样的强劲对手。犹他人刚刚在客场战胜了热火,他们寄望于在客场赢得更多胜利,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们也势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场均被迫出现的失误次数都在联盟位列下游。

本月初魔术曾经战胜了爵士,这帮助他们终结了与对手系列赛中的7连败。

黄蜂vs76人 8:00

斯蒂芬森令人失望的表现,让黄蜂已经开始产生送走他的念头。而且他明天还因为盆骨受伤没法参战,两支战绩糟糕的球队目前都是遭遇4连败。

目前,斯蒂芬森场均得到10.2分,与上赛季表现大相径庭,而且他经常在关键时刻被教练摁在板凳席,老板乔丹也开始向联盟开始兜售这位球员。当然,球队战绩的下滑不能简单归结于一位球员的发挥失常,黄蜂场均11次失误位列联盟第一,这一数据足以说明年轻球队的症结。

76人也遭遇着同样的困扰,目前他们主场0胜13负,距离小牛队创造的NBA历史最差主场开局纪录还差6场。球队得分王罗腾最近也出现起伏,周二的比赛中1分未得还出现了4次失误。

森林狼vs凯尔特人 8:30

凯尔特人在今天送走了2008年夺冠阵中的最后一人——拉简-朗多。如今球队进入全面重建期,好消息是他们有望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3连胜,而后者已经快10年没有在波士顿赢得过比赛。

朗多(微博)目前领跑联盟助攻榜,但是他的进攻却出现了倒退,从2012-13赛季的场均13.7分已经变成本赛季的场均8.3分。尼尔森将接替的他的位置,后者本赛季在小牛场均只能得到7.3分4.1次助攻,而上赛季在魔术则是12.1分7次助攻。

森林狼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9场,西部垫底的他们也将很快进入重建。凯尔特人已经取得在主场对阵森林狼的8连胜,他们上一次在北岸花园球馆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3月6日。

猛龙vs活塞 8:30

猛龙希望获得5连胜巩固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而活塞在排行榜的另一头,他们在主场已经遭遇11连败。这是自从1966至1967年以来,底特律人遭遇的最长时间的主场连败,那段时间他们主场15连败,创造队史纪录。

交易传言伴随着糟糕战绩一起到来,据称约什-史密斯和詹宁斯都已经被摆上了货架。史密斯在周四的比赛中仅仅出手4次得到7分,这是他自从2011年4月之后最低的单场出手数。而詹宁斯12月份的投篮命中率为24.1%,在所有出手超过50次的球员中位列倒数第一。

猛龙上赛季队史第2次横扫了活塞,场均胜分差达到了14.7分。

奇才vs热火 8:30

东南区老大奇才已经取得5连胜,而如果热火明天输球,这将是他们近7年来遭遇的最长主场连败纪录。

沃尔(微博)整个12月的场均助攻数达到13.2次,领跑全联盟,而他的助攻失误比高达3.13,也是在联盟前十之内。沃尔的出色发挥带领下奇才的进步,12月的9场比赛,他们场均助攻数达到28.1次,联盟最佳,3分球命中率达到43.4%,也是联盟最佳。

而在将战绩改写为18胜6负之后,他们自从1978-79赛季之后首次让的胜场超过5成胜率如此之多,那个赛季他们战绩为54胜28负,闯入总决赛。

奇才在热火主场已经遭遇5连败,这其中包括季后赛的失利。后者主场目前已经4连败,可是自从2008年3月以后他们再也没有遇到过主场5连败或者更多的败仗。明天的比赛,波什(微博)皮尔斯都有可能缺席,韦德(微博)的发挥将决定热火是否能够守住主场。

公牛vs灰熊 9:00

灰熊刚刚经历两场生死大战,终结勇士连胜纪录,3加时险胜马刺1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赛季纪录的7连胜。目前,他们对阵西部球队战绩为14胜2负,东部则是7胜2负。打完公牛之后他们将飞赴克里夫兰挑战骑士

公牛有希望迎来罗斯(微博)的回归,他将成为康利在场上的巨大挑战,但是灰熊更应该担心的是巴特勒和大加索尔,这两位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55分。

明天的比赛是大小加索尔兄弟之间的第18次对决,灰熊过去5场在芝加哥的比赛中赢了4场。

开拓者vs马刺 9:00

开拓者曾经在近期战胜过马刺,但是如今他们失去了罗宾-洛佩兹,后者将缺阵6-7周。而上赛季马刺在季后赛第二轮4-1战胜了开拓者。

利拉德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26.3分,一共投进了24个3分球,上赛季对阵马刺的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9.8分,但是外线23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

马刺过去的6场比赛输掉了4场,3加时输给灰熊的比赛让人沮丧。但是更加需要他们担心的是帕克(微博)和莱昂纳德的伤病,两人明天将继续缺阵。核心球员的伤停让波波维奇也很为难,本赛季他使用个14套首发阵容,与尼克斯并列联盟第一。

快船vs掘金 10:00

掘金本赛季的战绩跌宕起伏,开赛9战7胜,随后轰出一波7胜1负,胜率破五成,然后最近的8场比赛输掉了7场,迅速回落到西部前八开外。他们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场均失分为105分,但他们场均只能够得到103分。当他们场均失分低于101分的时候,战绩为9胜2负。

而快船保持着上赛季一样的强势,目前他们场均助攻率达到63.1%,位列联盟首位,保罗居功至伟,场均能够送出9.7次助攻。但是,他最近4场比赛都未能完成助攻上双的成就,这或许与快船在13天内经历了8场比赛有关。

双方在上赛季的4次交手中平分秋色。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