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阿杜变历史第一人 魔兽封盖创里程碑

腾讯体育12月19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杜兰特成历史第一人

雷霆不敌勇士,杜兰特只打了上半场便受伤下场, 阿杜此役只是出战19分钟便拿到了30分,自从1976年NBA和ABA合并以来,杜兰特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上半场出场时间不到19分钟便轰下至少30分的球员。

杜兰特不在,雷霆冰火两重天

杜兰特因为脚踝扭伤提前上退,在阿杜在场的18分44秒时间里,雷霆拿到了55分,但在阿杜下场的29分16秒时间里,雷霆一共只拿到了54分,当杜兰特在场时,雷霆的进攻效率为119.7,投篮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为61.5%,净胜对手5分,当阿杜不在时,雷霆效率全方位下滑,进攻效率为92.2,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命中率为25%,输掉了10分。

杜兰特触球,雷霆效率高

雷霆不敌勇士,在上半场比赛里,当杜兰特触球时,雷霆一共20投12中拿到了35分,每回合能够拿到1.3分,当阿杜没有触球时,雷霆则是23投10中拿到28分,每回合得分下降到0.88分。

库里半场进攻发飙

勇士击败雷霆,库里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4分,其中靠跳投拿到了28分,在之前输给灰熊一战中,库里在半场进攻中只是拿到了9分,其中15投4中,而此役,库里半场进攻21投12中,其中在第四节便拿到了11分。

霍华德(微博)封盖超麦帅

火箭输给鹈鹕,霍华德此役送出了3次盖帽,这让他的职业生涯总盖帽数达到了1691个,超越了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1690个),升至历史盖帽榜第25位。在现役球员里,魔兽能够排在第5,位列邓肯、加内特(微博)杰梅因-奥尼尔布兰德之后。

火箭次节17分创赛季最低

火箭输给鹈鹕,他们在上半场比赛里打的有些挣扎,其中第二节只是拿到了17分,17分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第二节得分新低。

辛里奇 助攻升至队史第3

公牛击败尼克斯,辛里奇在这场比赛里送出了3次助攻,他在公牛时期的总助攻数也就此超越了诺姆-范莱尔,上升到队史第三位。自从2000-01赛季以来,公牛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战绩为23胜4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