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叹太累魔兽出肩伤 莫雷魔登三人神秘会谈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虽然火箭在本赛季前6次背靠背次战中取胜5场,但这第7次真的太累了——与鹈鹕比赛当天的凌晨四点,火箭才从丹佛赶回休斯敦。主场90-99输给鹈鹕后,哈登感慨最多的就是腿脚无力。而霍华德(微博)在赛后冰敷了有痛感的右肩部,那可是他数年前曾受伤过的关键部位。

“从一开场我们的腿就没什么力量,无法跑起来,今晚一直是这样。”哈登说。此前3战两次砍下40+的哈登此战只有23投8中(21分)。但哈登也强调疲劳并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不是找借口的球队,也压根没有借口。”哈登说,“我们没能按照通常方式完成某些事,大家整晚都在战斗,我们是有机会的——但一些投篮没能命中,一些上篮球也投失了。”

霍华德并没有找到自己所期待的比赛感觉,这场比赛除了小心翼翼地感受膝盖,他的右肩也伤了。“有些痛感,或许是拉伤了。”赛后魔兽在更衣室中采取了冰敷。这两场比赛之前,霍华德是否因膝盖问题再度休战一直都有悬念,如今肩部又有不适显然更令火箭阵营紧张,霍华德表示:“应该不存在什么大问题。”

莫蒂埃尤纳斯在比赛中被打伤了眼部,赛后他的眼圈明显是黑的,莫蒂表示眼部受伤的情况很怪异,但感觉已经好多了。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将失败原因定义为“防守不力”,尤其是让鹈鹕控卫朱-霍利迪“为所欲为”。赛后更引人关注的情况是——火箭总经理莫雷进入了更衣室,同霍华德与哈登两位核心球员进行了透着神秘的交流,没有人知道这三人具体交流了什么。关于火箭要交易的传言正在流传,不知是否同此有关。

从此战开始,鹈鹕将依次对阵马刺开拓者雷霆公牛奇才灰熊等等强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认为战胜火箭对鹈鹕意义重大,“作为正在成长的球队,现在是很关键的阶段,我们必须进步,学会如何赢得比赛。”他说,“我们要充分意识到自己是防守球队,如果我们能做好防守,对手就很难击败我们。”

浓眉哥此战打出了职业生涯来第3次同时拿到30分10篮板5封盖以上数据的比赛,在鹈鹕队史上没有其他人能做到哪怕一次。对于浓眉哥的战斗力,莫蒂埃尤纳斯表示:“他也能命中中投了。防守他非常困难。他是一个很强大的球员,我们挡不住他。”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