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年度颁奖将上演 孔令辉获最佳教练提名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014年国际乒联(微博)年度颁奖仪式将于2015年1月7日在阿联酋迪拜隆重上演,届时包括中国乒乓球队著名教练员、主力队员等在内的所有国际乒坛明星,均将身着盛装出席颁奖仪式。

昨天,各奖项的候选提名公布。除了此前公布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之外,还揭晓了最佳教练奖、最佳对战奖和最佳男女残疾人运动员奖的候选提名。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获得最佳教练奖的提名,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樊振东、丁宁(微博)和武杨入围最佳对战奖。连同此前入围男女最佳运动员候选的樊振东、许昕(微博)、丁宁和刘诗雯(微博),中国乒乓球队将是各大奖项最有力的竞争者。

这是国际乒联第二次在迪拜举办年度颁奖仪式,在今年年初的首届颁奖礼上,张继科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球迷最喜爱的男选手”两项大奖,李晓霞(微博)当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球迷最喜爱的女选手”则被刘诗雯斩获。即将于2015年1月7日举行的颁奖典礼,是国际乒联根据2014年全年表现,遴选而出在国际乒坛各领域的杰出代表作为候选人提名。乒联年度最佳的投票结果,将由专家委员会进行最终认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