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阿杜脚踝90度扭伤 半场30分却再遭伤病

腾讯体育12月19日消息 雷霆客场挑战勇士,在这场比赛里,杜兰特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在突破中不慎崴伤了右脚踝,倒地后的阿杜痛苦异常,慢镜头显示,杜兰特的脚踝呈90度扭伤,他在下半场比赛里并未出现在场上,雷霆官方显示,阿杜检查结果呈阴性,并无结构性损伤。

杜兰特在这场比赛里打出了复出以来最佳竞技状态,在首节比赛里,阿杜便火力全开,其中在中段短短50秒时间里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单节轰下16分帮助雷霆抢占主动权,在进入次节后,勇士掀起了疯狂反扑,关键时刻,雷霆全队挺身而出的人仍然是杜兰特,阿杜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化解危机,并将分差迫近,单节比赛,杜兰特再度轰下了14分。

上半场,杜兰特13次出手,命中了10球,轰下30分,各项数据都是他复出以来的最高水准,不过,就在半场结束前还剩2秒时,意外却发生了,当时杜兰特持球发动雷霆最后一攻,在甩开了盯防自己的格林后,杜兰特一个箭步突入到篮下,此时勇士已经收缩防守,对其形成了合围的态势,杜兰特只能突破到防守丛林中,他在跨步的一瞬间,右脚踝崴伤,重心瞬间失衡,在撞翻斯贝茨的同时,阿杜也摔翻在地,裁判随即吹罚杜兰特进攻犯规。

倒地后,杜兰特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右脚踝,在地板上趟了片刻。而随后慢镜头显示,杜兰特在这次突破时踩在了协防人斯贝茨的脚上,脚踝当时扭成了90度,在队友的搀扶下,杜兰特缓慢起身,当他走到板凳席时,仍然是一瘸一拐,上半场比赛随即结束,杜兰特也前往更衣室进行检查和治疗。

在下半场上来后,杜兰特并未出现在场上,雷霆官方随即宣布,杜兰特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但他本场比赛不会继续上场。在本赛季早期,杜兰特因为右脚第五拓骨骨折缺席了六周时间,如今无论阿杜和雷霆都无法承受伤病打击,在雷霆奋力追赶名次的时候,杜兰特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健康,让自己长久留在场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