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火箭输球哈登也是领袖 莫雷挖宝有眼光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腾讯体育今天视频直播了火箭90-99不敌鹈鹕的比赛,国内著名篮球记者王猛(微博)搭档CBA退役球星刘子秋(微博)解说了本场比赛。王猛认为,哈登通过夏天在美国队的历练,已经成为这支火箭队的领袖,他现在绝对是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王猛还赞扬了火箭经理达瑞尔-莫雷。刘子秋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太猛,每个赛季都在进步。

“哈登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有各种的问题,比如说防守和斗志问题,还有一些场外因素,影响了他的比赛。他过去一个夏天在美国队收获挺大的。当时美国队普遍年轻,大家都想知道谁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呢?哈登主动站了出来,说自己可以承担这个责任。他在美国队做得不错,形成心理暗示,在火箭队也做得还行。”王猛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面对奥斯汀-里弗斯,打得非常出色。你看刚才伊赛亚-卡南那个传球,他就适合得得分,投投篮,不适合干别的。明星球员就不一样,你看哈登,他刚才给的那个击地传球,那是真好。无论是传球的时机,传球的角度,击地的点都非常好,队友是接球就扣。”王猛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有一次击地传球,助攻空切的塔里克-布莱克扣篮(微博)得分,整个传球非常漂亮,赢得了王猛盛赞。王猛还点评了火箭为什么没有得到拉简-朗多。他说火箭目前的阵容实际上深度不够,好球员舍不得交易出去,不然,伤筋动骨,影响球队实力。替补又深度不够,根本没有小牛那么多筹码用于交易。

“火箭有一群角色球球员,你以前根本不知道这个人,不知道莫雷哪里找来的。比如说号称神丹的丹尼尔斯吧。他在CBA根本打不上球,就只会投篮。但在NBA就行,因为教练就用他那一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是上来就发挥,投中了几个关键球。”王猛说。丹尼尔斯今天上来发挥不错,一度帮助火箭反超比分。

戴维斯一上场立马盘活了全队,他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进步,进攻手段在不断丰富,防守能力也在提高。你看他刚才那个盖帽,莫蒂埃尤纳斯那是刚抬手,他就判断出来了,直接一巴掌拍下来。他今天前边投篮非常准,进攻就靠他了。鹈鹕今天外形不灵,如果没有戴维斯,他们的进攻根本打不开。”刘子秋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