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神附体!基石登上篮不中 朗多不来他伤心?

腾讯体育12月19讯 在今天火箭对阵鹈鹕之前,詹姆斯-哈登过去4场比赛有2场得分达到40+,基石登的名头更加响亮。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一个盹儿,全场比赛效率急剧下滑,甚至出现上篮不中的情况。难道拉简-朗多没有加盟火箭,让他伤了神?哈登今天全场23投8中,得到21分7篮板5助攻。

哈登今天面对“愣头青”奥斯汀-里弗斯,开局那是打得非常轻松写意,投篮是张手就来,还多次造成对手犯规。第一节进行到7分30秒,哈登外线持球,他直接一个急停动作撞飞小里弗斯,趁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拔起就是一个三分,球空心入网。里弗斯干瞪眼,甚至没有来得及像裁判抱怨。

第一节进行到5分39秒,哈登油漆区左侧持球,小里弗斯贴身防守。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见24秒进攻时间就要到了。哈登拔起投篮,小里弗斯赶紧起跳,来了一个类似肖恩-巴蒂尔的遮眼防守。哈登仍然将球扔进篮筐。如果鹈鹕不是埃里克-戈登和泰瑞克-埃文斯受伤,小里弗斯这表现肯定直接被换下——他在哈登面前完全不够看。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哈登昨天背靠背的“高原反应”终于来了。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哈登用标志性的欧洲步杀到内线,左手接近篮筐,进行了一次放篮。如果放在平时的话,球肯定直接滚进篮筐,没有丝毫训练。这次却放在了篮脖子上,没有放进去。哈登连续起跳补篮,球还是滑出了篮筐。

不是哈登不够努力,那是真的没有手感。有过打球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你平时可能投篮很准,但体力不佳的时候,怎么投怎么没有。哈登今天就是这种状况,他在昨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打了45分钟(全场50分钟),还是在高原上打了50分钟,体力透支程度可见一斑。今天又回来打背靠背,就是神估计也受不了。

因此,哈登今天打得不好,就算老虎打了一个盹吧。除了进攻之外,哈登今天其实也蛮拼的,他防守中很卖力,拼命去进行抢断,跑动也很积极。对于有前科的哈登来说,这已经算一个积极信号了。他在组织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传出了几次好球,包括送出一次非常漂亮的击地球,助攻塔里克-布莱克扣篮(微博)得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