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30+14+5摧毁火箭 第一内线!谁都防不住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鹈鹕今日客场以99-90击败火箭戴维斯本场比赛17投10中,罚球12罚10中砍下30分14篮板外加5盖帽,表现相当出色。在与火箭内线的争夺中,取得了完胜。

戴维斯有多难防?今日一战,火箭算是切身体验。浓眉哥的厉害之处在于,他不仅仅运动能力出色,而且还拥有一手投射能力。想来也是,戴维斯少年时期曾打过后卫,基本功相当扎实。这边比赛刚开打,浓眉连续2次中距离跳投命中,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

随后浓眉强攻得手,紧接着又在弧顶跳投命中。对于火箭来说,防守端实在是相当的犯难。在一次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戴维斯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个人就已经砍下10分。当真是威风八面。更了得的是,浓眉还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先是助攻康宁汉姆完成跳投,随后更是送出穿越球,让霍乐迪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暴扣。在这一瞬间,两人的位置似乎发生了互换。

次节戴维斯依旧威风八面,跳投造杀伤,打的火箭毫无办法。转眼之间,他个人的数据便已经上升到19分,还抢到了9篮板。半场比赛,他差不多就已经拿到了20+10的数据。

麦克海尔当然不会坐视戴维斯这么肆虐下去,易地再战他及时作出改变,用阿里扎去盯防戴维斯,还别说,这招还真一度收到了效果,戴维斯下半场除了第一回合的强攻命中后,在进攻端很快失去了感觉,甚至一次跳投还投了个三不沾。想来也是,尽管阿里扎在身高方面不如浓眉,可速度以及敏捷方面却是不处下风。

好在防守端,戴维斯总算还是能做出贡献,面对莫泰,他在1秒内连续送出2次盖帽,将自己弹簧人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战到末节,浓眉在与小里弗斯配合完成空中接力后,又给了多西一记封盖,强大的冲击力,甚至将火箭替补中锋直接拍翻在地。

紧接着又轮到哈登倒霉,他的上篮又被戴维斯封了下来,这一次成功防守技术台先是计做盖帽,随后改回抢断。回到进攻端,他在底线附近出手跳投再中。此时此刻,他个人的数据已经提升到了28分,外加14篮板。

关键时刻哈登失误,戴维斯造犯规两罚全中,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拿到的第30分了。如果说休城先前还有反击的可能,那么这两次罚球命中,等同于直接宣判火箭的死刑。全场数据也就此定格,30分14篮板外加5盖帽,豪华的数据。

可以这么说,戴维斯今天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打爆了疲惫的火箭,同时他的数据,也算是完完全全统治了内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