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恢复F1董事会CEO 付一亿美元摆平受贿案

伯尼恢复F1董事会CEO 付一亿美元摆平受贿案

伯尼(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尽管近期麻烦事不断,但F1大佬伯尼再次躲过一劫。据《天空体育》报道,F1大股东CVC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宣布伯尼-埃克莱斯顿重返F1董事会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同时前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也将加入董事会,CVC还任命狄亚吉欧酒业的前CEO保罗-沃什与蒙特泽莫罗共同担任非执行总裁。

德国银行家格里布克斯基因为贿赂罪受到入狱8年半的处罚,而伯尼也卷入到这起案件,德国检察官在去年5月正式起诉伯尼。尽管因为受到受贿案件的指控,伯尼在今年年初离开了F1董事会的位置,但伯尼一直坚称官司了结后就会立即重返董事会。

8月初,为了避免更大的麻烦,伯尼支付了1亿美元罚金使双方庭外和解,再次躲过一劫。本周四,F1的拥有者CVC公司也宣布伯尼重返F1董事会,并继续担任F1集团CEO!同时公布前任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也进入到F1董事会,担任集团非执行总监,而CVC还任命狄亚吉欧酒业的前CEO保罗-沃什与蒙特泽莫罗共同担任非执行总裁。这也意味着伯尼将继续掌管F1运动!(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