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仅一人留用 欧洲选人强补锋线成重点

[摘要]虽然泰达俱乐部一直表示,依旧与上赛季几名外援保持着联系,而且“烈鸟”肯定留队,但种种迹象表明,球队新赛季其余4名外援很可能都是“新面孔”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虽然泰达俱乐部一直表示,依旧与上赛季几名外援保持着联系,而且“烈鸟”肯定留队,但种种迹象表明,球队新赛季其余4名外援很可能都是“新面孔”,而且需要等到球队海外拉练期间,谜底才会全部揭晓。

在此之前,曾有媒体爆料,韩国K联赛球队城南FC有意用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杰帕罗夫交换泰达中场核心“烈鸟”。不过对此传闻,俱乐部负责人给予了明确的否认,“下赛季他肯定会继续为球队效力,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就要到期,但这不是问题,我们已经和他就合同问题讨论过。”

相比“烈鸟”,上赛季几名效力于泰达队的外援留下的前景并不乐观,俱乐部遴选新援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上赛季联赛还未结束时,俱乐部就有人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考察。等到联赛结束后,又有专人前往欧洲考察目标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返回欧洲度假的老汉也利用地域之便,参与到这一工作中。前不久,俱乐部又派出专人前往日本进行考察。

当然,在老汉“欧化泰达”的设想下,欧洲外援当然是俱乐部遴选新援的重点目标。据记者了解,这一次考察组赴欧对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比利时、荷兰以及葡萄牙等国家的联赛进行了考察,其中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东欧三国是重点,因为相比西欧,这三国的外援性价比更高。

从目前情况来看,泰达仍将围绕球队中轴线选择4名新援,前锋、中场和中后卫位置上各有一人,至于另一个人选,很可能是继续补强锋线实力,毕竟上赛季球队因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而失掉了许多分数。

目前,泰达队的外援人选已经基本敲定,为了预防万一,目前对外界严格保密。据记者了解,球队随后赴昆明冬训期间,应该会有外援到球队报到,不过更多答案要在海外拉练期间才能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