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承诺2015年续约小牛 达拉斯冠军阵容成型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小牛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拉简-朗多正式加盟小牛。据YAHOO体育的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朗多(微博)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向小牛方面承诺,朗多2015年夏天会续约小牛,留在达拉斯。如此一来,小牛强势回到西部 豪强行列,总冠军争夺战再生变数。

朗多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价值1280万美元,在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朗多被交易到他不喜欢的球队,他可以在2015年夏天直接走人,以自由人身份签约其他球队。因此,很多球队有意朗多,但他们得不到朗多和经纪人的续约承诺,不敢贸然报价进行交易。

在小牛和火箭达成初步协议后,朗多和他的经纪人向小牛方面确认,朗多承诺2015年夏天留在小牛。小牛经过几个赛季的重建后,他们在得到朗多后,拥有朗多、蒙塔-埃利斯、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这样的先发阵容。这套阵容从纸面上看,可谓联盟最强和最合理的先发,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现在朗多加盟小牛后,充实了球队实力,也留下了一些问题。首先是球权平衡问题。朗多是一个需要绝对球权的控球后卫,他必须手里有球才能发挥作用,他和埃利斯有球权冲突,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做大量工作。其次是更衣室领导权问题。朗多是一个个性非常强的球员,他融入球队可能需要一定时间。

如果卡莱尔顺利解决以上问题,小牛未来几个赛季都会是总冠军争夺者。小牛现在的建队思路非常清晰,他们2014年夏天以3年2400万美元续约诺维茨基,球队未来的核心是埃利斯、帕森斯、朗多、诺维茨基和钱德勒。其中前三名球员都在当打之年,是争夺总冠军的主要力量。(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