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亲承不排除续约可能:也许会考虑打下去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洛杉矶时报》最新消息,科比在今天训练完毕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不确定这份合同到期之后是否会直接退役。

当记者问科比,如果湖人在2016-17赛季之前能够建立起冲冠的体系,他是否会考虑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他这样回答:“我不知道,也许会选择继续。这些都取决于我,如果我想继续打,我就能够继续打,如果我不愿意,那就不会继续了。如果不想再打,也不想自己的身体日复一日的保持比赛状态,我就不会再打下去了。”

湖人将在后面的两个赛季中开始清理薪金空间的工作,但是他们首先必须抓好自己手里的资源。毫无疑问,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必然会导致2016年的工资帽水涨船高,向来在球员引进方面舍得重金的湖人也迎来新的崛起机会。

2016年夏天,雷霆当家凯文-杜兰特将成为那时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如果湖人能够招募到这位未来的MVP级别球员,科比或许会考虑继续征战,而这也是当下湖人最感兴趣的话题。

“我希望他永远能打下去,”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好像一直都在感觉着他好像马上就要结束职业生涯了。”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主场迎战雷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