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大头!巴萨3笔交易亏7900万 蓝军成大赢家

冤大头!巴萨3笔交易亏7900万 蓝军成大赢家

转会市场蓝军大赚 巴萨(官网 数据) 冤大头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日前,权威数据统计机构CIES(国际体育研究中心)对欧洲足坛近5年来的转会进行了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切尔西(数据)是欧洲最擅长做生意的俱乐部,不仅出售球员能够获得巨大盈利,而且往往用低于市场价的转会费购入顶级球星,而巴萨和曼联(微博 数据) 则成为了冤大头的代表。

权威数据统计机构CIES的算法非常精确,综合了球员的合同年限、年龄、位置、进球数以及上场时间等数据,计算了近5年来来自五大联赛进行转会的1500多名球员的数据,最终得出了一份详尽的结论。

这家权威机构认为,切尔西购入迭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的交易都非常划算,所花的费用比两人的实际身价要低。引进迭戈-科斯塔,切尔西花费了4400万欧元,而DC大帝的实际身价应该在8400万欧元左右。引进法布雷加斯,切尔西花费了3700万欧元,而小法的实际身价应该在6200万欧左右。

单从切尔西的这两笔生意来看,切尔西就足足省去了6500万欧元,可谓转会市场大赢家。而在卖出球员上,切尔西同样深谙其道,他们分别以4470万欧元和5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了马塔(微博 数据)大卫-路易斯,不过两人的实际身价仅为3300万和2400万欧元,这让切尔西同样赚的盆满钵满。

相比之下,巴萨则成为了冤大头,为了引进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巴萨足足花费了8100万欧元,而调查显示,苏神的实际身价仅为4800万欧元。不仅买入吃大亏,巴萨出售球员也是没有做到精打细算。

根据《进球网》提供的数据,巴萨在小法的交易上亏了2500万欧元,在桑切斯(微博)的交易上,他们出售智利国脚的价格是4000万欧元,而桑切斯的实际价格是6100万欧元,在这笔交易上同样亏损2100万欧元,两笔交易就亏损了4600万欧元,再加上引进苏亚雷斯亏损的3300万欧元,巴萨在今夏仅仅三笔交易就亏损了7900万欧元。

曼市双雄也是冤大头,曼城(数据) 引进曼加拉花费了5380万欧元,而这名前波尔图后卫的实际身价是1900万欧元。曼联引进迪马利亚花费了7500万欧元,而阿根廷国脚的实际价格是57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