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令人讨厌运动员:里贝里居首 笨马上榜

法国最令人讨厌运动员:里贝里居首 笨马上榜

里贝里因退出国家队引球迷不满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2014年即将结束,各大媒体都在进行一些年度的评选活动。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报道,法国著名杂志《VSD周刊》进行了一项“法国最令人讨厌运动员”的调查,拜仁球星里贝里以67%的支持率在这份榜单中尴尬位居首位。

里贝里是法国头号球星,但是因伤无缘本次世界杯的比赛,而在世界杯后,里贝里却单方面宣布自己退出国家队,对于国家队主帅德尚的挽留,刀疤脸没有回心转意,在他的心中自己并没有得到法国国家队的尊重。而法国国内的球迷却对里贝里这种不爱国的行径非常不满。

据法国著名杂志《VSD周刊》进行的“法国最令人讨厌运动员”的调查中,里贝里众望所归以67%的支持率成为法国最令人讨厌的运动员。而排在他身后的是效力于曼城(数据) 队的纳斯里,纳斯里虽然实力出众,但是并没有得到德尚的赏识,而在落选世界杯的大名单后,纳斯里的女友甚至公开辱骂德尚。不仅如此,法国在世界杯被淘汰后,纳斯里的女友在自己的社交网络晒出了一些暗讽德尚的言论。

女友的不雅言论也让纳斯里受到了法国国内球迷的质疑,因此纳斯里以61%的支持率在这份榜单中名列第二。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是2010年法国世界杯罢训的主角,两人在法国的名声非常差,因此两人分别以55%与48%的支持率分列在榜单的第三与第五名。

效力于皇马(数据) 的中锋本泽马在俱乐部状态高光,但是其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却有失水准,也许球迷认为本泽马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没有用尽全力,因此本泽马以49%的支持率在“法国最令人讨厌运动员”调查中排名第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