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比已和天津和平分手 迎战佛山新援或首秀

75分先生备受伤病困扰

75分先生备受伤病困扰

最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还是无法等待杜比伤病慢慢康复,无奈地决定用同样来自美国的德怀特·拜克斯将其替换。拜克斯昨天凌晨刚刚抵津,便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天津队昨天全天的训练,“我知道天津队目前的形势不是很好,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大家一起尽快走出困境。”拜克斯一到队就急着表起了决心。

从今年夏天签下妖刀杜比,伤病就一直伴随着他,以至于本赛季的比赛也是打打停停,目前联赛打了20轮,杜比缺阵4场,在代表天津队出战的16场比赛中,杜比场均拿到30.9分5.1篮板4.3助攻,“关于杜比对球队的贡献,我们还是给予肯定的,因此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他自己的意思是希望可以先回国治伤,我们也尊重他的决定。”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表示,俱乐部和杜比经过几次深入沟通,互相达成谅解,最后“和平分手”。“他一直受伤病困扰,我们一方面不想耽误他,另一方面,球队也不能一直用单外援打比赛,尤其像马上对佛山这样的三外援球队,我们会非常吃亏,所以最终还是决定更换外援,而且都等不了让拜克斯倒时差,他也表示理解,并且热情很高。”张润起表示拜克斯征尘未洗就急着参加合练也是他自己的意思,“既然决定来到这里,我也了解了一些关于天津队的情况,我知道他们最近的成绩不太理想,我也知道我来到这里是要做什么的,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让一切都好起来。”

为了帮助拜克斯尽快融入球队,主教练纳什调整了昨天的训练安排,上下午都让全队协助拜克斯跑战术,拜克斯利用有限的时间需要记清球队的每一套战术,“篮球就是我们沟通的语言,在篮球的世界里,战术都是互通的,我会努力了解和熟悉它们,当然,还有我的队友,要知道他们大家记我一个人还是很简单的,而我一个人想要记住他们,这可比记战术要困难多了。”

今晚,拜克斯就将披上特尔费尔此前的31号战袍,在天津队主场对佛山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中途换外援是无奈的决定,这对球队无疑是一场豪赌。毕竟时间非常紧迫,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让他去慢慢适应,慢慢融入,一切都必须提速。我的任务就是让他了解我们的战术体系,并且马上融入进来。明天的比赛又是对阵三外援的球队,希望这次场面可以有所改观。”纳什表示。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天津男篮客场以93:121大比分落败,杜比被对方防死,拿到了代表天津队16场比赛中的最低分13分,但愿拜克斯能在今晚扭转此前双方较量中的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