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从未主动招募杜兰特 韦少的拼劲最像我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明天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对于雷霆的两位当家球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杜兰特之前曾说过愿意和自己搭档,但他并没有去招募过杜兰特。而对于威斯布鲁克,科比称能总是带着愤怒去打球,这是很不简单的事情。

在科比成功超越乔丹,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三位之后,杜兰特曾经高度赞扬过科比。“他训练很努力,强度也很高,2012年的奥运会我们并肩作战,当时我就见识到了这点。每天晚上我都想和这样的一个人做队友,想和一名有强烈取胜欲望的球员一起打球。”

明天湖人就将在主场迎战雷霆,对于杜兰特此前这样的说法,科比也是回应说道,“很感激他能这样说,能从其他球员的口中得到这样的评论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2016年的时候,杜兰特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当记者问及科比是否去招募过杜兰特的时候,科比表示,“没有,我觉得我们互相之间都十分了解,我不觉得因为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我们就得去讨论这个问题。”

之前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湖人有意在2016年去追杜兰特,而到那时,科比很有可能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天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及科比,如果届时湖人有球星加盟,他是否会考虑继续征战的时候,科比回应说,“我不知道,也许会吧,这取决于我是否还想继续打下去。”

对于科比场上不服输的劲头,杜兰特曾大加赞赏。而在科比看来,联盟之中,场上打球的那种拼劲儿最像他的就是威斯布鲁克。“他打球的时候总是带着愤怒,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韦少 就被认为是联盟中最难被防守的球员之一,他的特点很明显,在比赛中经常带着火气和愤怒去打球,这在联盟中是很少有人可以匹敌的。事实上,就算是到现在,科比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去竞争、去对抗的球员,而这也是科比欣赏威斯布鲁克的原因所在。

2010年和2012年的季后赛,雷霆和湖人还曾在季后赛中厮杀,但在新赛季开始后,由于各种原因,两队都没有进入西部前八。不过随着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回归,雷霆仍被很多人看做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截至目前为止,湖人的战绩只有8胜17负,为了补强阵容,湖人曾开出纳什加选秀权的价码去追逐朗多(微博),不过最终朗多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