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改口:若湖人引援给力 科比2016或不退役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几天之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对外确认,科比2016年合同到期后就会退役。而就 在今天,库总迅速改口称科比有可能不在2016年退役,前提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那么特定的情况是什么呢?

“如果科比保持着高水平状态,且我们能够通过一些运作把球员团结起来,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有足够的 薪资空间去追求那些能帮助我们前进,帮助我们以正确方式赢球的球员,科比不退役也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库普切克认为湖人只要能通过运作变得强大,科比就有可能继续延长职业生涯,“如果两年之后,科 比看着球队名单说‘这阵容我没法赢球’,他不会宁可一个赛季输上40-50场比赛,也要继续打球。但如 果我们的阵容很有吸引力,有许多年轻的球员和经验丰富的老将,就会让科比有继续战斗的动力,他可能 会对我说,‘听着,我想去训练,今晚就要上场’,这完全是有可能发生的。”

而这些言论和库普切克几天之前的完全不同,此前他曾劝告球迷立即买票,不要祈求三年之后还能现场看 科比打球,“如果有人想买三年之后的球票来看科比打球的话,那就别等了,现在就赶紧买吧。在我看来 ,所有的信号都预示着,科比两年合同到期后就不会继续打球。”

科比上赛季刚开始时与科比签署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职业生涯将延长到2016年夏天,而舆 论大都认为,这会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2016年夏天他就会选择退役。“黑曼巴”此前也曾暗 示会在2016年夏天退役,但正如库普切克所言,倔强的飞侠仍然有可能选择延长篮球生涯,继续为紫金军 团效力。

此外,库普切克还表示希望科比能够一直打下去,“我真希望他一辈子都这么打下去,但没什么东西会是 永恒的,而且他已经36岁了。他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现在身体出现了酸痛感,每次训练和比赛后都要 做大量的冰敷,而且在面对媒体时,他也开始更多的说些关于身体疼痛的内容,这比年轻时多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库普切克还谈到了因伤报销的史蒂夫-纳什,后者宣告报销后便一直“失联”,外界对于他的批评声有很多,“关于纳什的问题有些被过分炒作了,我们一个月前还一起吃了早餐,然后我决定给他放假,他未来有可能会更多的出现在湖人队中。”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