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骑士天赋足但孤立:别队化学反应更好

詹皇称骑士天赋足但孤立:别队化学反应更好

骑士需要团队作战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ESPN消息,在主场29分之差大败给亚特兰大老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如今的骑士队虽然每个人的天赋都非常出众,但是这种天赋仍然是孤立的。言下之意,球队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但是如何形成一支完整的球队体系还需要全队努力。

“如果我们继续变得更好,每个个体都得努力。如果我们继续前进,也是理所应当的。”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前说,“看看我们的阵容,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前提是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是这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因为我们一旦松懈就会退步,而且有很多球队的化学反应比我们更好,他们比我们在一起打了更久的时间,这是我们无法抗衡的。”

“我的意思是,我们拥有足够天赋,但天赋不意味着赢得一切。”詹姆斯补充道。

骑士队在开赛至今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战斗力,他们经常输掉一些意料之外的比赛,过去4场比赛他们又丢掉3场,目前只有14胜10负,在东部这个相对较弱的分区排名第五。

骑士队的管理层并不像詹姆斯那样认为,如今的球队不需要做出什么改变。他们正在积极努力寻求交易,根据ESPN的马克-斯坦和布莱恩-文霍斯特等记者爆料,骑士队和火箭快船等队都对森林狼的跑锋科里-布鲁尔兴趣十足,目前布鲁尔是联盟的抢断王,他下快攻的速度让人印象深刻。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如今的骑士队对于交易持积极态度。

交易或许还需要等待,但面对如此糟糕的失利,骑士队似乎也应该做些什么。在赛季第三场比赛中,骑士队曾经19分输给了波特兰,那场比赛之后主帅布拉特就将迪昂-维特斯从首发阵容拿下替换了肖恩-马里昂。那么这一次,他是否会再有所行动呢?

“我们会考虑一切情况。”布拉特在今天说,“我说句实话,球队的问题不在于首发阵容,我们的开局打得一点也不差。不过考虑到全局问题,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

布拉特指出,同老鹰的比赛,骑士队在首节就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当地时间周一同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骑士队在开局打出了21比0的攻势,所以他说开局不差确有证据。然而,骑士队中并不是没有变化,虽然瓦莱乔是首发前锋,但是过去的7场比赛里,有6场克里斯坦-汤普森的出场时间要多于瓦莱乔。要知道此前瓦莱乔的出场时间更多。这意味着尽管首发阵容没有改变,但骑士队的轮换出现了细微变化。

今天的训练骑士队更多地是在观看昨天同老鹰比赛的录像。他们仔细剖析了为何会让老鹰打出不可思议的64.5%的命中率。

“昨天的失利很糟糕,而且我认为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对我们反而是一件好事。”布拉特说。

詹姆斯认为,他们虽然会寻找昨天的问题,但失利对他们来说已经过去了,球队会在北京时间周六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这是他们连续5个主场的第三场。

“昨天的失利是我们确确实实应该忘记的。”詹姆斯说,“我们要迅速翻过这一页,完成救赎。”

“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必须努力保持球队的整体平稳。”詹姆斯补充道,“我一直相信,我的经验也告诉我,无论胜利或者失败都不能起伏太大。一旦船身出现大的倾斜,我们就必须稳住,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