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1十战不败 特维斯狮王比达尔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圣埃利亚球场3比1战胜卡利亚里特维斯比达尔、略伦特各入一球,罗塞蒂尼为卡利亚里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战胜卡利亚里之后,尤文图斯2014年得到95分,超越孔蒂执教尤文(官网 数据) 在2012年创造的纪录,创造意甲自然年积分纪录。尤文图斯近4年收官战取得全胜,近11年收官战取得6胜4平1负的成绩。

尤文图斯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7胜3平的成绩。尤文图斯近11次对阵卡利亚里保持不败,近5次客场对阵卡利亚里取得全胜。卡利亚里则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8个主场仅取得3平5负的成绩。

特维斯打破296分钟球荒,并打破尤文273分钟运动战球荒,特维斯打入本赛季意甲第10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

比达尔打入本赛季意甲第5球,近4战2球2助攻。略伦特打入本赛季第5球,近3次对阵卡利亚里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3
16
射门次数
13
2
射正次数
7
8
角球
7
37%
控球率
63%
377
传球次数
672
1
越位
1
16
犯规
7
0
红牌
0
4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3%,13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3球,而卡利亚里16次射门仅2次射正。埃克达尔5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11次拦截与奥邦纳位居全场之首,略伦特3次射门全部射正,比达尔、特维斯各有1次射门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特维斯小禁区右脚补射破门,1比0!

第9分钟,伊瓦尔沃左侧底线横传,埃克达尔中路头球冲顶被布冯(微博 数据) 飞身封出。

第15分钟,特维斯分球,埃弗拉左路横传被切皮泰利解围,比达尔禁区外右脚远射破门,2比0!

第47分钟,埃克达尔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布冯单手封出底线。

第50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略伦特小禁区中路倚住切皮泰利后转身左脚低射破门,3比0!

第62分钟,埃弗拉左路斜传,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克拉尼奥没收。

第65分钟,科苏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罗塞蒂尼后点头球冲顶破门,3比1!

赛后声音

比达尔(尤文图斯中场):“我们在面对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时,赢得了一场艰苦而重要的胜利。这也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们现在开始考虑如何对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希望以出色的成绩结束这一年,为2015年开个好头。”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尤文图斯以压路机般的表现3比1战胜卡利亚里,并且以4分领先于罗马。特维斯仅3分钟就为斑马军团率先破门。罗塞蒂尼头球破门部分减轻了泽曼肩上的压力。”

《慢镜头》:“尤文图斯再次回到了胜利的轨道,而且极有说服力。他们轻松以3比1战胜卡利亚里,以4分领先罗马,特维斯、比达尔前15分钟的进球就为尤文奠定了胜局。”

球员评分

比达尔(7分):前15分钟就以一传一射为尤文图斯奠定胜局,尽管本赛季状态不如人意,但也已经打入5球。

略伦特(7分):尽显锋霸本色,不仅2次头球给对手制造威胁,更是用出色的脚下技术破门。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3):

门将:27-克拉尼奥

后卫:21-巴尔扎诺、15-罗塞蒂尼、32-切皮泰利、24-贝内德蒂(46分钟30-东萨)

中场:33-卡普亚诺、5-孔蒂、20-埃克达尔

前锋:8-阿弗拉尔、23-伊瓦尔沃(75分钟13-卡约)、7-科苏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5-奥邦纳、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3-比达尔;37-佩雷拉(81分钟20-帕多因)

前锋:14-略伦特(73分钟9-莫拉塔)、10-特维斯(86分钟12-乔文科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