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涉嫌种族歧视言论 停赛1场罚2.5万镑

巴洛特利涉嫌种族歧视言论 停赛1场罚2.5万镑

巴神遭处罚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利物浦(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禁赛1场罚款2.5万英镑,他将无缘参加本周末和阿森纳(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

英足总监管委员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召开了听证会,决定对巴洛特利实施这样的处罚。英足总官方表示巴洛特利可以上诉,但也警告他在未来使用社交媒体时注意不要违反英足总有关规定,还要求他参加一个教育计划。利物浦新闻发言人表示俱乐部已经知道了英足总对巴洛特利的处罚,当接到正式通知后将会就此事对巴洛特利进行内部处理。

巴洛特利表示接受英足总的处罚决定,但会写信进行解释。巴洛特利自从今年夏天从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利物浦后出场15次只打进2球,此前因为腹部沟问题缺席了六场比赛,直到上轮英超客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才复出,但缺席了周中联赛杯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他也将无缘周末和阿森纳的焦点之战。

巴洛特利被处罚的原因是在前不久在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有着超级马里奥游戏中的头像并写着:“不要种族主义,要像马里奥,他是日本人发明的一个意大利水管工人,但他讲英语,看起来像是一个墨西哥人,跳跃能力像是黑人,抓住硬币像犹太人。”巴洛特利这一段话原本是好意,但最后描述犹太人却非常敏感,因为犹太人非常反感被定义为爱钱的民族,英格兰(微博)足坛已经发生过多起类似于描述犹太人爱钱遭到犹太人抗议的事件,最近一次就是维冈竞技老板蕙兰。

巴洛特利发布这个图片后立刻遭到了攻击,他很快删掉,并且在推特中写到:“我的妈妈就是犹太人,所有人都请给我闭嘴。”随后他又致歉:“我道歉,如果我冒犯了什么人。那个帖子本来的意图是用幽默的方式反对种族主义。我现在明白断章取义的结果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不是所有墨西哥人都留着小胡子,不是所有黑人都跳的高,不是所有犹太人都爱钱。我用了别人做的卡通画面,因为是超级马里奥,我认为这很有趣,我无意攻击任何人。对此,我再一次道歉。”英足总官方称巴洛特利发布的图片违反了相关规则,即含有侮辱性言论和涉嫌歧视种族歧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