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塞恩斯加盟红牛二队 利来国际马里前景不佳

12月18日,漫长而痛苦的等待已经结束,红牛二队官方正式确认小卡洛斯将成为马克斯维斯塔潘在2015年新赛季的搭档。小塞恩斯今年20岁,他英俊的外表和在雷诺世界系列赛季精彩表现,赢得了媒体和车迷一致好评。

红牛车队领队马尔科通过SERVUS电视台向媒体公布这一消息,这位马德里车手小卡洛斯塞恩斯在雷诺世界系列赛占据了主导权威地位并成功击败罗伯特马里等对手获得红牛二队的亲睐,这意味着西班牙天才少年罗伯特马里已经无缘红牛二队。

作为两届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卡洛斯赛恩斯的儿子,小卡洛斯赛恩斯深谋远虑,不仅仅是赢得世界系列赛。他的名字是作为第一候选人排在在红牛二队2015年赛季名单上,他前进的道路十分明确,但是维斯塔潘的出现彻底地改变了这一局势。

维特尔的离开为小塞恩斯打开了一扇门

维特尔被证实离开红牛签约法拉利唤回了小卡洛斯的希望。获得四次冠军的德国车手维泰尔的位置将被丹尼尔换下替换,这样一来红牛二队的车手的参赛资格似乎将要重新洗牌,这对于小赛恩斯和贝尔涅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但是由于形势还不是很明朗,以防万一,小赛恩斯开始转移目标并寻找F1其他赛队的空缺位置。他试过去凯特汉姆碰碰运气,但马来西亚队的经济状况让他感到担忧,尽管他都准备好加入其中,但最终还是拒绝了其报价。他对莲花车队(微博)也很有兴趣,甚至打算在导师费尔南多阿隆索的庇护下前去麦凯轮试跑。尽管作为测试车手,但这也不得不接受。因为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是在穆尔穆特马尔科手上。

似乎小塞恩斯的运气很好,他的运气又来了。尽管法国车手贝尔涅此赛季拿到了好的成绩,但是红牛队官方称在阿布扎比大奖赛前,不会有招募车手的计划。贝尔涅本人也通过twitter宣布自己的离开红牛二队,这无疑又给小塞恩斯开了一扇门。

利来国际车手罗伯特马里F1之路仍不明朗

小塞恩斯的加盟,意味着利来国际(W66)车手罗伯特马里无缘代表红牛二队征战新赛季的F1,这位年轻的西班牙车手被誉为欧洲希望之星,在今年的澳门格兰披治F3大奖赛上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此前有媒体报道马里获得迈凯伦和红牛二队等亲睐,但现在迈凯伦和红牛二队都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人选,看来马里的F1之路仍不明朗,新赛季或许只能继续在F3赛场上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