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哄抢迪亚曼蒂 八支意甲队争吉拉迪诺

米兰双雄哄抢迪亚曼蒂 八支意甲队争吉拉迪诺

米兰双雄哄抢迪亚曼蒂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米兰双雄已经就中超广州恒大队外援迪亚曼蒂发起了激烈的竞争,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都希望将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星抢到手。此外,恒大队的另一位意大利球星吉拉迪诺,也遭到了祖国球队的哄抢。

本赛季加盟中超但未能率队成功卫冕亚洲冠军后,广州恒大队的意大利外援球星迪亚曼蒂有了回家的打算。媒体透露,目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对迪亚曼蒂非常感兴趣,但球员本人更渴望加盟的是AC米兰。不过直到目前为止,米兰方面都尚未有实质性的推进,毕竟目前红黑军团在中前场也算是人才济济,引进迪亚曼蒂后该如何安置,如何调整目前的前场配置,都是需要谨慎考虑的问题。而另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目前维罗纳俱乐部也在追逐迪亚曼蒂,该队甚至还同球员的经纪人小里皮取得了联系,这样看起来,迪亚曼蒂的转会还真称得上是扑朔迷离。

如果你因此就觉得迪亚曼蒂的转会悬案太过复杂,那可就真的错了,相比之下,广州恒大队的另一位意大利球星吉拉迪诺更是抢手。《天空体育》披露,目前包括罗马、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亚特兰大切沃在内的至少7-8家意甲球会,都有意引进这位本土中锋。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也披露,目前亚特兰大提供给吉拉迪诺的年薪,在意甲范围内还算是相当不错的,能够达到80万欧元的水准,但这和恒大愿意提供的400万年薪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此外,恒大今夏引进吉拉迪诺时,还花费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时双方签约2年半。如今吉拉迪诺还有近2年的合同在身,恒大断然不会将他大幅度降价出售,这样一来,除非是财力相对雄厚一点的豪门,才有能力将吉拉迪诺签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