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朗多想加盟火箭小牛 愿给得州两强续约承诺

曝朗多想加盟火箭小牛 愿给得州两强续约承诺

曝朗多(微博)想加盟火箭小牛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CBS体育消息,如今西部联盟的后卫线已经人才济济,库里、帕克(微博)保罗科比、哈登……然而近日关于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的交易流言又起,看起来并不觉得西部拥挤。根据CBS体育的首席记者肯-伯格透露,朗多本人希望加盟火箭、小牛这样的强队,为此他愿意承诺续约。

追逐朗多的球队不在少数,除了此前说的火箭、小牛,还有尼克斯湖人这样的落寞豪门。但是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不会选择将朗多放置在东部,尤其不可能是与凯尔特人在同一分区的尼克斯。至于湖人,他们更愿意在2015年的夏天用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直接得到朗多。

由于朗多目前的合同将会在2015年的夏天到期,因此凯尔特人交易朗多需要考虑到交易对象的问题。如果朗多愿意给出续约承诺,才会有更多的追逐者提供有价值的交易筹码。根据接近朗多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能够被送往得州的达拉斯或者休斯敦,朗多愿意给出续约承诺,因为他认为这两支球队在得到他之后有实力竞争总冠军。

这并不是在说如今的朗多正在寻求交易。在昨天凯尔特人109比92击败魔术队的比赛之后,有记者再次提问朗多是否愿意留在波士顿的问题,而朗多对此已经不太耐烦:“你们到底要我说多少次?到目前为止,我队这支球队的想法和观点没有任何改变。”

和朗多一样对于流言持否定态度的还有丹尼-安吉总裁。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安吉表示,朗多的交易流言并没有什么新意,这次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

“我不会说这次和之前那几次有什么不同。”安吉说,“如今这个联盟就是流言盛行,从12月中旬一直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期结束,我想会有很多的流言产生,我们也会接很多的电话。但其实每年这种事情都在发生,100个流言中99个最后都会破产。”

“现在我的工作是用不同的方法将凯尔特人重新打造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我们现在所有的努力就是去蜕变成一个胜利者。”安吉补充道,“打造冠军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球星,然后我们还需要选秀权和优秀的角色球员,朗多显然是我们需要的那个球星。”

根据此前ESPN的报道,目前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在追逐朗多的队伍中暂时处于领先,赛季至今,小牛以19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但相比其他豪强,球队阵容最大的短板就是控球后卫。小牛目前的主力控卫是老将尼尔森,他场均仅能贡献7.6分和4.3次助攻,球员效率值只有11,是全联盟最差的主力控卫之一。至于火箭,他们一直在寻找第三巨头,可他们更希望得到的应该是一名四号位球员,毕竟如今哈登如日中天,如果突然更改后场组合,恐怕反不利于化学反应。(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