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迹般复出!阿德效仿科比 开拓者真神今救主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左手拇指韧带撕裂,按照原计划是要接受手术,休息6-8周时间。但因为开拓者遭遇严重伤病危机,阿德效仿曾经多次带伤作战的科比-布莱恩特,推迟手术,决定带伤作战。在阿德率领下,开拓者103-96逆转奇才,止住两连败。阿德全场8罚8中,得到26分9篮板。

1970年总决赛,纽约传奇球星威利斯-里德奇迹般的带伤复出,让尼克斯士气大振,拿下总冠军,传为一段佳话。开拓者今天的比赛中不是总决赛,不是季后赛,但阿德带伤复出还是有些奇迹的味道。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德会休战6-8周,他突然复出让人震惊不已。

开拓者现在伤兵满营,也确实需要阿德。罗宾-洛佩兹重伤休战,乔尔-弗里兰德休战,最近尼科拉斯-巴图姆手腕伤复发休战,阿德如果再休战,开拓者甚至可能面临失去季后赛资格的风险。因为开拓者已经两连败,阿德和巴图姆同时休战,对球队的伤害是体系性的,让球队的实力会下降一个档次。

在今天开场介绍球员名单的时候,现场DJ念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名字时,现场掌声雷动,欢呼阵阵,球迷们在迎接自己的英雄。阿德今天开局状态不错,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就已经10投5中得到10分,帮助开拓者紧紧的咬住比分,没有让奇才拉开。

比赛进入下半场过后,阿德进一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他开局就先后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开拓者一点点蚕食奇才的领先优势。第三节进行到1分42秒,开拓者67-68迫近比分。阿德接到韦斯利-马修斯的传球,直接跳投得分,帮助开拓者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

在其后的比赛中,开拓者和奇才陷入了缠斗,阿德没有退缩,他和队友一起完成了这场硬仗。阿德关键时刻先是补篮得分,其后又强打造成马辛-戈塔特投篮犯规,2罚2中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加上达米安-利拉德、韦斯利-马修斯等人的帮助,开拓者第四节最后时刻完成反超,并且逆转对手。关键时刻复出的阿德,无疑立了头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