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小组第一晋级 李牧:下阶段非常难打

北京男排小组第一晋级 李牧:下阶段非常难打

北京男排不敌浙江

腾讯体育12月18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雪藏主力的北京队主场以0-3负于浙江队,但仍位居第一组的积分榜的首位。

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由于北京队已经进入八强而浙江队已经无缘前八,这场比赛的胜负不带入第二阶段的八强战,因此北京队雪藏了两名外援及大部分主力,首发阵容为:二传赵艺,主攻单庆涛和张秉龙,副攻杨帆和陈洋(微博),自由人刘一,接应江川。浙江队则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外援的缺阵使得北京队进攻实力大减,网上对抗处于劣势,很快就以0-3失利,三局的比分为:16-25、16-25、20-25。浙江队三局比赛拦网得到14分,而北京队只有4分。浙江队接应吴浩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王贺兵:下赛季准备引进外援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总结道:“本场比赛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作为浙江队主要是想通过联赛锻炼年轻队伍,提高年轻队员的水平。今天虽然取得胜利,但我们也看到了北汽年轻队员自身条件不错,很有前途。我们没有进入前八,希望用今天的胜利鼓舞队员,打好后面的保级战。 ”

而说到北汽等强队的外援,王贺兵也是羡慕不已,他表示本赛季虽然队伍有了赞助,但是钱还没有到位,所以即使赛季初他就考虑过引进外援的事情,但是本赛季还是没能将这个计划付诸实践。他说:“明年一定要找个好点的外援,北京队就是很好的例子,不是说外援一定好,但是能带来一些东西,好的技战术、职业素养等等。”

“虽然北京队的外援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从准备活动我就注意观察,可以看到,外援特别职业,特别敬业,他们带来一些好的东西,让大家关注排球。”王贺兵说,“排球跟篮球比差太多,老是输球,队员也没有心气。明年引进外援,把队伍的心气带起来。”

李牧:状态起伏结果不可预料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对本场比赛的情况并不满意,虽然是替补阵容出战但是0-3的结果和队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不尽如人意。“今天比赛换了一些队员,这个阵容的安排有两个目的,一是主力队员前段时间连续比赛,有一些疲劳伤病,进行调整也是为第二阶段储备能量和体力;二是为没有上场机会的队员提供锻炼的机会。”李牧点评到,“但整场比赛十分被动,情绪调动非常糟糕。在技术层面上,二传、攻守、拦防都被对方抑制,完全没有打出来,没有达到预期的锻炼目的。虽然年轻队员条件还不错,但是水平相差较大。”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北京队还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下一轮,总结球队前一阶段的表现,李牧说:“从结果来讲还比较满意的,赢了一些球,获得了一些积分,但是从高的要求来看,还不是很满意,以目前这个状态打上海、山东这些强队将非常吃力。”

“第二阶段,我们还是要冲击对手,前面比赛的起伏非常大,每场比赛都非常吃力,状态起伏,赢的艰苦,很不乐观。”李牧表示,接下来还是需要努力恢复伤病,希望星期日拿出比较好的状态,完整的阵容打星期日的比赛。

“下一阶段,将非常难打,还是要一场一场打,结果不可预料。”李牧谨慎地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