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拒称科比为犯规王 经理:愿科比永不退役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此前洛杉矶湖人客场91-110遭步行者屠杀的比赛中,科比出现4次犯规,这让他超越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的犯规王。目前科比的犯规总数为3226次,而贾巴尔是3224次。犯规多势必影响球员的出场时间和场上节奏,更何况联盟一般是内线球员犯规更多,这让人不得不担心科比的犯规问题,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并不这么认为。

“我想全联盟不会有人回顾科比的生涯时说‘嘿!这个哥们是个犯规大王’。”湖人主帅斯科特说,“当你打了19年之后,总是会积累很多犯规的。”

不得不提的是,贾巴尔在湖人一共14个赛季,出现了3224次犯规,而科比可已经在湖人打了19个赛季,因此犯规超越贾巴尔成为队史第一也的确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在此之前,科比已经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王、抢断王、进球王、三分王以及罚球王,他的参赛场次和上场时间同样是湖人第一。而且这种传奇还在继续。

“我希望科比永远不会退役,永远能够为湖人打球。”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但我知道,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本赛季,科比相比于受伤前有体力方面的下降,但实话实说,他的表现仍然超出人们预期。库普切克认为,科比的能量在如今联盟无人能及。

“不想跟科比一起打球的人都是不想获得胜利的。”库普切克重申了当年珍妮-巴斯老板的话,“任何时候,只要科比来训练,他都是能量十足的。”

此前,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曾经建议湖人去摆烂,但是这样的建议遭到了珍妮-巴斯的严词拒绝。“如果你进入摆烂模式,在三年里都那样做,这意味着你会教坏已经得到的年轻球员,我认为这是不可饶恕的。我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这不应该属于任何联盟。”巴斯说。

对于老板的话,库普切克也十分同意。

“我决不允许教练和球员故意去输球,这种做法不属于洛杉矶湖人队。”库普切克说。

至于已经因伤报销的纳什,库普切克暗示,未来这位老将会更多地出现在队中,为年轻球员们提供指导。(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