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在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领军迎战浓眉哥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火箭(19-5)背靠背主场对阵鹈鹕(12-12),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出品《NBA比赛日》,视频直播这场比赛。霍华德(微博)迎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与“旧将”阿西克,火箭内线面对着极大考验;哈登近期状态火热,本场有望继续飙分。【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12月19日09:30开赛)

比赛看点:火箭内线斗浓眉

18日火箭115-111击败掘金,霍华德砍下24分16篮板4封盖,该场赛前“魔兽能否出场”形成悬念,鉴于霍华德伤停一个月后刚刚复出且膝盖感觉僵硬。浓眉哥本赛季来12场20+10、6场30+10,还是联盟封盖榜头名;被火箭送走的阿西克本赛季在鹈鹕场均8.2分10.7篮板,鹈鹕内线的战斗力、尤其是防守端极显恐怖。火箭内线能积极应对么?

先且不说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是此战值得重点关注的球员——莫蒂已是连续8场得分超过13分,在火箭的地位与重要性持续提升;而近日关于隆多的交易传闻中,莫蒂被视为了火箭可提供的筹码之一,这样的情况下莫蒂的价值与交易价值很值得关注。

球队状况:火箭凸显决胜力 鹈鹕步入攻坚赛程

火箭正在积极追求隆多,而这个关注焦点外,火箭的表现也很值得体会——加时击败掘金是火箭本赛季第8次与对手在不超过5分分差的情况下区分胜负,这8战火箭取得全胜。火箭已取得3连胜,在主场也是3连胜。

近6战取得4胜后,鹈鹕胜率保持在50%,但本赛季客场战绩4胜9负。鹈鹕接下来将迎来颇具难度的赛程——对阵火箭后,将同马刺开拓者雷霆公牛奇才灰熊等等强队依次过招。

交锋记录:火箭主场欺鹈鹕

历史交锋总战绩上火箭对鹈鹕45胜27负(均为常规赛)。此前两个赛季火箭均对鹈鹕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火箭近6次主场对阵鹈鹕取得全胜。

焦点言论:哈登投篮有信心

“接下来有很多重要比赛在等待我们去争胜,我们这个团队也在不断证明自己。”莱恩-安德森说。近3场比赛他三分球32投16中,场均可得到24.3分。

“前40多分钟的比赛我都无法将石头扔进大海,但我依然保持着信心。”哈登在对掘金一战后表示,他前7次三分球出手均失,但第四节10.4秒射入了关键三分球,“我每天都在练习投篮,信心是很重要的事。队友也都对我的投篮有信心。我投中了。”

花絮:火箭主场致敬麦蒂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将会播放前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蒂的视频向他致敬,而麦蒂也会在明天的比赛来到现场观战。

据悉,火箭将播放那记“连老天都感动哭了”的35秒13分视频,那段经典时刻被称为“麦蒂时刻”,火箭在他的帮助下,完成不可思议大逆转击败了马刺。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鹈鹕:阿西克、安东尼-戴维斯、巴比特、小里弗斯、朱-霍利迪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