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菲尼亚:珍惜上场每分钟 从队友身上学本领

2014年12月18日20: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珍惜上场每分钟 从队友身上学本领

在巴萨晋级国王杯16强之后,球员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专访。拉菲尼亚说:“你必须把握住自己的机会,你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不能浪费。在昨晚的比赛里,我和队友们发挥很好,全队表现都很好,我们充满信心。”

本赛季拉菲尼亚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他对此表示:“我现在已经康复,很有自信。我身在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从队友们身上学习本领。我渴望获得出场机会,无所谓什么位置。”

展望未来,拉菲尼亚表示:“获胜是我们全队现在唯一的目标,我们务必在周末击败科尔多瓦。我们渴望在明年夺冠。”

巴萨将在冠军联赛1/8淘汰赛对阵曼城,拉菲尼亚表示:“曼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优秀,我们充满信心。对任何球队而言,如果你想夺冠,你就必须击败每一个对手。”